邻涯焉

生命虽然短暂,日子不必匆匆,因为生活是你自己的,何不过得有滋有味。
正文

相亲语录

(2011-01-13 00:45:02) 下一个
剩男剩女多了,国内非诚勿扰类的相亲节目也火了。可在北美,却没有这样好的平台让海外漂泊的游子们结交异性朋友。网上交友就成了一个主要渠道。 但进去一瞧,各式自我表白令人啼笑皆非,好像个个说成是陈坤、赵薇似的, 谁信呢?偶读一广告,令人眼前一亮,其语录认真又顽皮,特摘来分享。“洛杉矶华女,欲征男友过大年及元宵佳节,符合以下条件并法律定义的单身男士志愿者可与我联系。喜美食,爱运动,年龄介于40至55岁之间, 年少稚嫩,年老世故,这个年龄段正好。CEO, CTO, CFO,COO等什么O 们就免了,无所事事的有钱闲族也算了。有点小事业,仍保持点童心,追求平和踏实的美好人生。身高没要求,但本小姐1米7,低过我的话,恐怕不搭。你不是葛优,我也不是舒淇,但我属于出得厅堂并进得厨房的实用浪漫型。”但愿这个女秦奋能找到那个男笑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