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鹰日记

人因爱而来,为爱而生,携爱而去!
正文

无题(误会)

(2005-08-28 21:02:35) 下一个
一晚睡得不错,8点多醒来发短信给他。直到9点多,他回信问我早。我复短信给他,未回。9点多我电他,通了未接,10点我再电他,通了未接。我心绪不宁起来,有些生气了。准备给他发短信告诉他没时间的话就不用陪我了,我会自己到处看看就回A市的。正准备发这条短信,他先给我短信问我早上吃什么?我在生气回信说吃过了,其实我只吃了几块饼干。他接着来信问我在哪?我我复信说在房间里,他来信说在楼下大厅等我。我还在生气,故意晚晚的下楼退房。他在大厅的椅子上看报纸,见我下来,问我是否睡得还好?我见他很憔悴的样子,衣服还是昨天那套,问他是不是通晚没回去?他说昨晚换了三个地方喝酒,一晚没睡,早上等我起床。他让我先别退房,他要上去洗个澡。我的气一下子消了,心里还些怜悯,问他“要不你回去休息一下吧”“不用不用了,我常这样,一晚没睡不算什么。”他上去洗澡,我在楼下等他。我计划上午去奇石市场,这里的石头很有名。两人上午逛奇石市场,我很有兴趣,看得出他有些疲惫,但一直撑着。我买了个“桃花源记”作纪念。中午很晚的时候快一点钟了,我们才吃午饭。他带我去了一家他常去的餐馆。人很多,我们坐下来慢慢吃,他有点困的样子。正好同事打电话过来,告诉我她到了B市,让我过去找她。我跟他说了,他很高兴,“那就好”我说谢谢他陪我逛街和请我吃东西。他说他不好意思,他不是个称职的向导而且没车让我辛苦了。他说他这次工程成功的话,就买辆车。那时候来A市就方便了。我心想“你买车与我有什么关系吗”?我告诉他“我坐2年的火车是第一次给人留了号码。”他说他也是第一次在火车上问人要号码。他还告诉我他有个表姐也叫W,只是与我姓不同,比他大八岁,小时候叫她"ww姨”,WW姨长得很漂亮,以前很自豪有这个姨,可是她得白血病去逝了。我笑着说“你也可以叫我WW姨呀。”他说打电话给我是因为觉得可以从我这学到不少东西。......我让他回去休息一下,不用陪我了,我会去找我同事,她可以安排好我的行程的。他承认说自已是很累,可是因为我在这就不好意思扔下我不管。我笑说给他添麻烦了。吃完饭,他送我上TAXI,我跟他再见。与他分开后,跟同事玩得很尽兴,她是本地人而且又与我关系相当不错,玩起来毫无顾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