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鹰日记

人因爱而来,为爱而生,携爱而去!
正文

两人世界

(2005-09-04 20:34:34) 下一个
老公周六中午十二点准时到了,我早早在出站口等他了。他居然是第一个出站的,看见了我把头扭一边装没看见,他总是这样象个顽童似的。先买了周日晚上回家的火车票,然后坐汽车去我的住所。他与父母说是在出差的,其实是来看我,这伎俩已经用了好几次了。可悲,夫妻生活居然要向父母说谎,弄得象是在偷情似的。他担心父母会责备他不在家照顾小孩和父母,这就是与父母同居一室的尴尬。心潮澎湃,毕竟两人有很长时间没过两人世界了。吃完午饭,老公洗了个澡出来,拉着我不放,我抽身出来:我要上WC了,然后还要洗个澡。“先让我抱一抱嘛,好久没碰老婆了”老公有些迫不及待。我甩手出来,嗔怪他“急什么?”我最不喜欢脏兮兮的做爱了,我觉得做爱是件美妙的事情,是一种享受,怎么可以在这么脏的情况下就开始呢?岂不是倒味口?老公还有点生气,哝哝了几句。没理会他,我去做我的事了。出来的时候,老公闭目躺在的床上,看来生我的气了。我觉得他没道理,也不理他,裸体躺下了,也闭目养神,心想看谁支持得久。果然,老公还是耐不住了,爬了过来,嘴上还嘟哝:“人家那么久没碰你了,心急是正常的,要不我是不是可以在外面乱来?”我故意用毯子遮起来,撒娇道“不喜欢你了”。老公强行扯掉毯子,压了上来。“啊!”我叫起来,男人的气味让我兴奋,我紧紧地抱住他。老公开始搓揉着我的乳房,然后亲吻我的全身,我只觉得全身酥软,有点痒痒的,不停地扭动着身体,轻轻地呻吟着。他说要口交,不管我同不同意,先扒开我的腿,用舌头舔我的下身,他的舌子滑滑的,舔得越来越深,我HIGH起来,不停得尖叫。他这时把他的“小弟”塞了过来,我把它含住,用力的吮吸,上下抽动,用舌子环舔他的龟头......他不停的抽动着,越来越快,“啊!啊!”我已经快HIGH得不行的时候,只感道身体内被几股有力的液体射击道。他满身是汉,瘫软在我身上,一动不动。我紧紧地抱着他,抚摸着他的头,这时觉得他象是自已的孩子,一个满足的孩子依偎在妈妈的怀里,仿佛全世界只剩我们两个。他抽出来的时候,我许久都动不了,全身已经无力了。老公周日傍晚的车返回,从周六下午到周日下午仅仅一天的时间,我们做爱四次。周六午睡前一次,午睡后一次。周日凌晨四点一次,是我醒后爬上他,把他舔醒,我骑在他身上做了一次,时间很长,最后还是我投降了,他还没来得及射。周日午睡前一次,这次时间最长,我最兴奋。结果两人做完之后都倒头睡了两个多小时。醒来还觉得累。老公说我把他耗干了,笑我是“歹族”的。我贴上去,抱着他说“你好不容易从几百公里外送上门来,岂能轻易放过你?” 周日晚上送走老公,屋里又只剩下我一个人。放了音乐,让屋子里有点声音,我害怕再次陷入寂寞。深夜,一个人躺在宽大的床上,这曾是和老公的“战场”,现在又是孓然一身,有点惆怅。生活的激情是因为困难而迸发吧?如果每天都与老公在一起,又是否能有这样的激情呢?人是一种奇怪的动物,觉得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对于已经拥有的东西往往视而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