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鹰日记

人因爱而来,为爱而生,携爱而去!
正文

无题(可怜的小孩)

(2005-09-22 23:18:36) 下一个
他继续给我打电话。回来的第一天下午,他向我问好,并询问我关于过节应给礼金给母亲的问题等等。我笑他家关系太复杂,公司有事很快就挂了。昨晚在锻炼的时候,他又打来电话,我告诉他在运动就挂了。过后我给他回了电话。他说过节在家受了冷遇,有些郁闷。我笑他是没家的小孩很可怜。他说这段时间跟我学了不少东西。我说过的YS的WESTERN STREET和我公司的背景等等,他都从网上或报纸上留意相关信息。他说他的圈子很小,视野很窄。然后他跟谈了他小时候的愿望:“找个漂亮老婆,有个大房子,有辆好车,有好多钱。”我问他好多钱是指多少?他说几个月可以不做事。我说500万吧?他说差不多。我笑说,我准备去买彩票,不然很难实现。他说外面风大有点凉,他回屋给我信息,挂了。一晚,他没有来信息。 分析他的心理状态: 1、家庭的不和睦让他有点早熟,心底比一般人更渴望被关爱和家庭的温暖; 2、圈子小,接触异性不多,一时找不到合适的可以精神慰藉的女友,心里空虚; 3、我的出现让他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在没有太多异性朋友的情况下,向我倾诉苦闷; 4、他知道我是已婚的女人,但我是一个有些内含的女人,生活的空虚让他不由自主的向我寻求安慰。 对待这样的小孩,首先摆正自已的心态,对他的不成熟的行为和举动予以包容,给予他正确引导和帮助,给予他鼓励,让他不走歪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