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居

谈天说地,指点江山, 笑傲江湖,人生如梦,弹指一挥间。
正文

你是谁?

(2010-09-16 11:04:36) 下一个
梦里见到你

和你一起去远足
在自然景点
风景优美如画

碰到一对美国夫妇和家人
看见她们可爱的孩子

好漂亮的衣服
拿起一件
套在自己身上
和孩子们闹着玩
你开心的在我身边陪伴着 .......

知道
这只是暂时的
息歇
计划的行程只走了一半
还要和你继续赶路

突然
看到几个未接的电话
那个人在找我
发现,有人在焦急的找我

,拿出手机
疯狂的搜寻号码
可我找不着.......

不知道是谁了
想不起来
会是谁?

我忘了
不可能
我怎么可能忘记?


我完全质疑了
梦里
那个你
不就在我身边吗?

那个,打电话等我的是谁?
在梦里
想得好痛苦

, 那个现在的以前
那会是谁
是你?

努力想也想不起
直到梦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