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居

谈天说地,指点江山, 笑傲江湖,人生如梦,弹指一挥间。
正文

爱就不要别离-回网友贴(看破)

(2012-07-06 14:47:44) 下一个

看破--曾经爱过你


佛说:看破,放下,自在。

如今我已看破,情爱,只不过是水中月,雾中花。

过去的因,今日的果。

如果你知道你会一直忘不掉,放不下,当初你是不是还会那么决然地放掉?

 

忘了吧,放下吧。我不想看到你还在为过去而痛苦。

爱过,又别离。老天和你我都开了个玩笑,只是,这一次,我们再也笑不起来了。

 

为了让你更好地去忘记,我不会再出现。

北极的雪,漫天飞舞,痛彻心肺,就像我曾经的眼泪,流过给你,留在了过去。






爱就不要别离--Yiwang

看得眼泪横飞,

这样的爱一生只会有一次.

那个特定的人

那个无法替代的过去.

幸福的童话,

爱情童话,

他说他明白你的爱,深不见底

他说他从来就没有怀疑

这样的爱会和天地日月共存

他说他只相信你我自己

他说他仍相信你从来都没离开

也永远都不会离开

他说你出不出现

他已把你深深的刻在心里

所以他努力说服自己

你要出门的时候不要拦着你

他说他相信有一天你会回来

其实你还爱着

永远都在爱着

你们都只是害怕爱着而已

其实你放不放弃

他就在那里

无处逃避

痛和快乐真的是兄弟

他们相互成正比

相信,我相信,

你从来就没离开

坚信, 我坚信

你俩有一天

不会太远的将来

即使喝了孟婆汤

也还会留存在鲜活的记忆里

会再回到甜甜蜜蜜

圈圈圆圆

圆圆圈圈

再回到起点

如果你真确定

爱就不要别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