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居

谈天说地,指点江山, 笑傲江湖,人生如梦,弹指一挥间。
正文

(2012-02-20 09:08:16) 下一个

早上醒来,依稀记得,
在梦里,看见你在我的视线的左前方,
坐在桌椅旁,侧着身面对着我,
还是那么孩子气,那么熟习的身影,
我看见一片片,一层层银灰色象鱼磷一样的东西,
在你身上,
在你转身站起的那一瞬间, 看见银色层层跌跌片片飞舞,
我楞住了, 吃惊的望着片片从空而降的, 飞舞的灰色片片,
我茫茫然,不知所以的茫茫然, 虔诚的望着你,
看见你眼光闪烁, 忽隐忽现,在片片飞舞的银灰色片段里,
我努力,我努力想使出所有力气,凝聚所有的思维,努力分辨那是什么?
 在你身前,片片如雪花般晶莹透亮的东西,
你还是側着身面对着我, 我努力搜寻脑海里可能有的所有的记忆,
顺着视线我看见了,我看见了,
那零星的,仍带血绩斑斑的印记,在你腰间,
是经过时间的洗刷有点复原,但却仍清晰可见,
还有点血淋淋的无法愈合的伤体,
一瞬间我清楚的记得, 在梦里,
那震撼的发抖的鄂然吃惊的声音"皮",
望着那片片的银灰, 那些,那些片片飞舞的是一层层皮.
那伤口撕裂的痛再次淹盖我,无穷无尽,
我无处藏身的撕裂的狂跑着,我知道, 我不可能不知道这对你的意义,
岂止是掉一层皮,我撕声裂肺的痛哭着, 我用刀子猛戳我心.
又回到那个永无答案, 却拼命追问的困惑我的世纪难题,
你我真的应就此结束吗,
 望着你,那对我来说美极了的脸,完美无缺的灵魂,
我如何原谅自己的执着, 我无可原谅,我知道我无法被原谅,
游走在世纪的罪人的天际里,
沧天,你怜我心,
求你让他过好,过幸福,得到我给不了他的,让他灵魂永得解脱,
求你保佑我有机会孝顺上父母,给我力量和时间,做到让他们放心,
无处放心,挂此谢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