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居

谈天说地,指点江山, 笑傲江湖,人生如梦,弹指一挥间。
正文

为你而来

(2010-05-26 19:29:11) 下一个

咚 咚,咚 咚 咚 ~ 嘀哒
咚 咚,咚 咚 咚 ~ 嘀哒
咚 咚,咚 咚 咚 ~ 嘀哒

哒哒 ~ 哒
哒哒 ~ 哒
哒哒 ~ 哒


云淡风清
浪花朵朵
尉兰天空
自由飞翔

阳光灿烂
百花盛开
年轻潇洒
翩翩走来


嘭~ 嚓嚓
嘭~ 嚓嚓
嘭~ 嚓嚓


游戏追逐
畅谈开怀
快马加鞭
腾空起来


银铃笑声
回荡山谷
同舟嬉笑
快步加快


蹄蹄 ~ 踏
蹄蹄 ~ 踏
蹄蹄 ~ 踏


尽情起舞
飞越山脉
岁月如梭
梦幻可爱


拥抱世界
精彩精彩
人生精彩
为 你 而 来


啦啦啦啦 ~ 啦, 啦啦啦啦 ~ 啦




不停的追赶,理想忽隐又忽现,为生活来不及疲倦,阳光下世界多鲜艳,怎么能视而不见,
我是为你而来,不在乎穿越绵绵山脉,你给我的最爱,永远在盛开,是我一生的爱,精彩
,
不停的追赶,来去无常的孤单,夜茫然 还好有勇敢,看星空 梦幻般流转,怎么能 袖手旁观
,
我是为你而来,不在乎穿越绵绵山脉,你给我的最爱,永远在盛开,是我一生的爱,精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