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DC(day 4)

(2012-09-07 12:09:28) 下一个

day 4:

早上爸爸有个会,走的时候娃还在睡,只好妈妈今天送。爸爸昨天就说也许下周妈妈可以送崴崴上DC,妈妈说难道你没发现我一直以来没有自告奋勇送他上DC吗?爸爸说,daddy老是带他到他不喜欢的地方,比如打针啊啥的。妈妈说it's not like that. i am weak, you know that. 从昨晚开始妈妈就开始紧张。快到DC的时候,问娃幼儿园好不好,娃说不好。妈妈说,幼儿园好,有好多玩具、还有小朋友。离开家时都9:30了,车子一进DC的parking lot, 娃就开始哭了,我看见playground他班上的小朋友已经出去玩了。把他从carseat里抱出来过铁门的时候,已经没哭了。把他带到panda bear room, 里面没有人,他走到角落放相册和书的地方,拿了几本书,很开心地想和妈妈一起看。我在琢磨给他带到DC的防晒霜还有indoor/outdoor shoes都放哪里,Lisa进来了。一来就过来说,她来抱娃、让我赶紧走。娃一看见她过来就跺着脚哭起来,在她怀里手脚都在挣扎。我只好亲了娃几下,中英文说了几次妈妈下午会来接他。他们去playground后,我又逗留了一会儿。想看看他什么时候不哭了,过了不到5-10分钟,我看见他想从Lisa怀里挣脱的样子,Lisa放他下来,他走到附近拿起一个farm/doll house样子的玩具玩起来。我找到了他的鞋柜,把他的鞋子放在里面。再回到panda bear room偷偷看,看见他扔下手里的玩具,好像是哭着朝老师跑去了,因为他背对着我,我也不能十分肯定。然后另外一个老师Heather来了,互相介绍了一番。我对她讲了娃的牙特别少、还有对wipers敏感等问题,老师说很高兴知道这些、她会留意。我说了娃的表现一天比一天差,说的过程中还红了眼圈。。。她安慰我说娃会没事的,they were there for the ids. 中午的时候Alex couldn't wait to hold his dog and went to bed.午觉休息好后一般娃们都很开心。。。然后说她去看看娃怎么样,如果ok会在窗外用拇指对我示意。过来一会儿,我看见窗外的她对我竖起大拇指,我也不好意思继续逗留、就离开了。

11am多让爸爸给DC打电话,等到1am多还没有任何update,一直在开会。快2点了,才发msg告诉我他刚刚起床, they say he's good. 我问,is, or has been? 他说,is. 早知道这样还不如我自己早点打电话呢。

一位也送娃到这个DC的妈妈发给我的link:

http://www.ahaparenting.com/ask-the-doctor-1/best-age-for-kids-to-start-daycare

http://www.nytimes.com/2008/09/15/health/healthspecial2/15daycare.html

下午去接娃,还没进门就看见他和其他5个小朋友坐在一个小桌子边上。一个老师正给他的小杯子加水。看来娃用大人的杯子用的不错呢,虽然在家里也试过,但是绝大多数时候还是用的sippy cup. 娃看见我,大声叫mommy,但是没有跑过来。不知道是不是小椅子有点高,下来不那么方便。当然,我希望他喜欢DC是他没有飞奔过来的原因。我走到他身边,匆匆和老师打了招呼,老师说下午娃哭了一小会儿。娃下来牵着我的手到他们的reading corner,我们一起翻看了2本书才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