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推荐一个牙齿保健神器

(2023-09-23 06:13:56) 下一个

我廿出头就知道牙签剔牙不健康。牙科医生推荐牙线。那时北京买不到专门的牙线。我就用缝衣服的尼龙线清理牙齿。

改革开放之初,我一个哥哥在深圳发展。回北京告诉我他洗一次????要一千多,我都听傻了,那时我一个月才挣一百万块。

 

后来我们合同医院牙科主任退休,她开了私人牙科诊所。我去洗牙,一次一百多,当时我每个月已经挣几百了。朋友同事都说贵。我心里跟我哥比里一下,还是觉得可以接受。

 

洗完牙才发现空气是可以从牙齿间流动的。以前牙结石把牙缝都糊死了。从次我就开始每一两洗一次牙。保持牙缝空气流通。到美国,牙科医疗保险管一年两次免费洗牙。我的洗牙频率提高一倍。外加吃生蔬菜沙拉,刷牙不再出血。牙齿健康有了保证。

 

前几天,右后下臼齿牙龈发炎,相邻牙齿咀嚼时疼痛。可用牙线清理不出什么。我还花$60买了水牙线机清洗,也不管用。牙龈肿痛,牙疼,口臭严重。前天买了这个神器,葱牙龈和牙齿间取出了一块食物残渣,4个小时肿痛全消。我才明白塞牙不只是牙齿夹住食物,牙齿和牙龈也能夹。

特此向大家推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JWang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 感谢分享。

"那时我一个月才挣一百万块。" A typo? 多了一个字?
Hong_42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推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