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牧的梦呓

清流从不争,涓涓万物洗
正文

我的同学和他们的孩子们2-2

(2010-12-29 16:02:49) 下一个

我明显感到自己在贺匪的怀中很滑稽,毕竟这是上海知识产权还有经济信息中心的大厅,但自己走上去,还有对方敞开双臂都几乎是同时,感到肩头一阵力度拍,于是挽起臂膀,如同老情人绝尘而去

 门外已经不是10年前那辆灰色的帕沙特,改成更适合高个子贺匪的广州丰田越野,登上副驾驶,隐约还能感到全套米色皮具座椅散发来的隐约的皮具特殊的味道。。。


 于是我笑着打趣讥讽贺匪:呦,这回高瞻远瞩地,套小女儿更方便了哈


 贺匪掏出一个骨起的挎包,头也不抬回复:身体与年龄的关系,现在已经不主动去追,但来者依然不拒。


 主要是我这老腰,开这个居然不疼了。。。你今天都有什么计划,说说看。。。。


 于是,我要求先去南京西路,路上很塞车如蛇行蜗牛,我于是就说:中国中西方鬼子的汽车销售奸计了,人多却都开车,都开不动,车子像蜗牛爬。。。还笑他居然在伙儿中情商最高,怎么也中了奸计了呢? 


还没等回话,就听贺匪紧张地居然都结巴了,说:你,你你快用日语说,我们要去,去上海电视台。。。


话音还没有落,果然看前方一个大盖猫民警已经来到车窗前敬礼了,原来贺匪无视了信号#%%%…………


我连忙拉下装酷的夏柰尔新款蓝墨镜,边点头鞠躬,边哇啦哇啦一阵日语,汉语一起说:要去电视台对不起!·##¥%%…………——


贺匪居然谄媚地笑着道歉,还把手指向我说:她总催时间我就#¥%%…………——


人民警察就是好啊,横眼看了看贺匪,又冲我一笑:下回注意啊!


违章无视信号,居然还放行了。 贺匪看警察一走,就变个人似地得意地狞笑:谁刚才夸咱情商高了#¥¥%……—**(


我于是狠狠地甩手打了他手臂一下:


靠,中国人就对外国人好,警察也是。我在外国怎么感觉他们都对自己国家人好,对我这个外国人不好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