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牧的梦呓

清流从不争,涓涓万物洗
正文

不想说,但还是觉得还是该说

(2011-02-21 18:21:58) 下一个

   从那年宫城县地震连续多次7级,半夜一个人害怕,跑到这里潜水,正赶上板砖横飞的倒斑竹运动,


   当时的斑竹是半缘心与老沙。后来每次设立斑竹必倒成为这里的一些人,如陈阿土这些元老们的日课。所以感觉与其有斑竹就倒,还不如没有清静。。。


   多年了,与这里好多ID都很有感情,我的博客《他乡牧歌》一直在首页上,是文学城的339号,大概可以算文学城博客的最早的一批。   但那时候多年灌水,从来没有提到过自己的私生活,中间离开过4年多,我几乎都把这里忘掉了。


   2010年4月重新回来,山翁,老饭,阿晕都在,猪头也在,又结识了一些新朋友,很高兴。觉得又回来了。但想既然有时间,就把个人的感情情感经历,家庭,作为传记记念断断续续地写出来好了。但没有想到,这些居然成为某些人攻击我的把柄。


   


 有些人对网管乱删贴不满,但又不敢反抗网管被封,于是就把我当成了假想的斑竹不断攻击,这是我所不齿的,虽然很多次被邀请做斑竹,但都拒绝了。我还特意用“人在日本小报编辑部”写小文讥讽日潭的倒斑运动,后来在我离开几年没到日坛,翻看精华,居然看到已经遗忘了的马甲《人在日本小报编辑部》,被我武者羅翻检出来,还补全了旧日的老贴后2篇,一同将补遗的后篇,名义上也都归给了小报编辑,看那对日坛从长老级别开数的列队,对历届版竹的评价与调侃,乃至将偶自己都已经遗忘了的,也正是这个契机我重新回到了日坛。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japan_best&MsgID=4923


 日坛有几位多年潜水专门爱攻击人的所谓陈年王八,阴一套阳一套地唯恐天下不乱,最爱模仿常见ID的口吻,用马甲攻击人,制造矛盾,声东击西,坐山观虎斗,显露卑鄙的心灵,困扰了很多人,笨猫曾经是最大的受害者。。。但狐狸的尾巴总是藏不住的,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我不是什么圣人,所以也有缺点,但我相信大家都在网暴露的仅仅是生活中,或者自己性格的一个面,大家都需要松的氛,所以每当自己没有控制情,破坏了松的氛,其心里都是很后悔的。不起。里有性格的原因,也有很多个人彼此恩怨的纠结


 


  我从来不在乎什么点率,否不会在日混了,共才有几个人?我拿父的病情,自己失的婚姻来取点直就是用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最近看了《非诚勿扰》 嘉的色彩性格学,http://bbs.wenxuecity.com/culture/456246.html


 


 知道其每个人的性格是生来具有,以改的,所以我每个人都不要企去改他人,更不要无无故地激怒谩骂拿他人的事。站在方立言,比如你也有父母,也会有生老病死那一天;在看起来幸福的婚姻,也会有离婚的那一天,也分手才不至于被铊杀。更不要单纯地以离婚就是抛弃了,人有很多,特是在自留学艰难候,如同那首歌《有一种叫做放手》也是一种无奈的人生抉,也并非所有的人都能理解到种高度,那就查查什么叫做心中有佛。所以跳出来暴露自己的内心,攻他人的私,其暴露更您自己的内在,自其辱。


 


代,感情的事情并非都要死捆,结婚,离婚,独身,都是随,自己开心,笑到最后才能笑得最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