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牧的梦呓

清流从不争,涓涓万物洗
正文

中央机关出上联:上级压下级,一级压一级级级加码马到成功 zt

(2011-02-26 23:09:31) 下一个

中央机关出上联:上级压下级,一级压一级级级加码马到成功;
地方政府对下联:下层蒙上层,一层蒙一层层层掺水水到渠成。
横批:和谐社会。

百姓语录:
狠抓就是开会,管理就是收费,
重视就是标语,落实就是动嘴,
验收就是宴会,检查就是喝醉,
研究就是扯皮,政绩就是神吹,
汇报就是掺水。


组织就是......
在你遇到难事时对你说:我们无能为力!
在你遭遇用人不公时对你说:你要正确对待!
在你合法权益受侵时对你说:你要顾全大局!
在你受到诬陷时对你说 :你要相信组织!

组织部长:谁关心我 我就关心谁;
纪委书记:谁不关心我 我就关心谁;
宣传部长:谁关心我, 我就关心他的正面,谁不关心我 , 我就关心他的反面;
市委书记:谁关心我 我就让组织部长关心他,谁不关心我 我就让纪委书记关心他。

中年烦恼:
职务不高,工资不高,血压血脂血糖高;
政治不突出,业务不突出,腰椎盘突出;
大会不发言,小会不发言,前列腺发炎;
炒菜糊,烧饭糊,麻将不胡。


领导用过的叫文物,百姓用过的叫废物;
领导强词夺理叫坚持真理,百姓据理力争叫无理取闹;
领导握百姓的手叫关怀,百姓握领导的手叫巴结;
领导做蠢事叫轶事,百姓做错事叫傻子;
领导情人叫小蜜,百姓情人叫破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