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牧的梦呓

清流从不争,涓涓万物洗
正文

2011年经典段子

(2011-02-26 23:19:46) 下一个
一天,猪八戒很伤心地问唐僧:“师父,我是不是世界上最丑的?”唐僧无奈答道:“你去问观音姐姐吧。”一个小时后,八戒开心的回来了,笑眯眯的问:“师父,那个凤姐是谁啊?”

韩国总统:“要在十年内将韩国建立成世界前七的强国!” 听众A:“其他六个国家会是哪六个?” 听众B:“……齐楚燕赵魏秦”

据传,北大中文系流传一副漂亮的对诗。
上文女生作:昨夜操场漫步,路遇青蛙装酷,呕吐、呕吐,只有拿头撞树!
下文男生对:昨夜球场摆酷,看见恐龙撞树,KB、KB,可怜那棵小树!!!

中国新白领十项标准:①月薪2万元以上;②坚持健身和运动;③至少有两居室;④有15万元左右的代步车;⑤有固定的朋友圈子;⑥工作不局限于在办 公室完成,工作远程化是未来趋势;⑦工作朝九晚五,有足够的闲暇时间;⑧有独特的娱乐方式;⑨重视低碳生活;⑩有钟爱的时尚品牌。 看看你是白领么?


某Mopper总结:妖的叫美女,刁的叫才女,木的叫淑女,蔫的叫温柔,凶的叫直爽,傻的叫阳光,狠的叫冷艳,土的叫端庄,洋的叫气质,怪的叫个性,匪的 叫干练,骚的叫有味道,嫩的叫青春靓丽,老的叫丰韵犹存,牛的叫傲雪凌风,闲的叫追求自我,弱不禁风叫小鸟依人,不像女人的叫超女!


小驴问老驴:为啥咱们天天吃干草,而奶牛顿顿精饲料?老驴叹到:咱爷们比不了,我们是靠跑腿吃饭,人家是靠胸脯吃饭!


生物课。老师提问:“父母都不患这种遗传病,孩子却患病,那么最有可能发生了什么?(标准答案是“基因突变”)”,后排阴暗角落里响起低沉却清晰的男声:“外遇。”


梦想这东西和经典一样,永远不会因为时间而褪色,反而更显珍贵。——《老男孩》

每天和女友一起坐地铁下班,不知何时开始,地铁口总有个帅哥倚在跑车上对她眉目传情,女友先是无视,但帅哥和跑车每天准时出现,渐渐她脸上写满期待,对我越来越冷淡。直到那一天,帅哥捧着红玫瑰问她“离开他好吗”“当然”她很兴奋。他转向我“她不爱你了,做我男朋友吧”我接过了花束。


某Mopper充手机费100元,充错手机号了,有点心疼。就给那个哥们打电话过去,说能不能给我充回来?结果那哥们特郁闷的说:兄弟,年底了,全是要帐的,我好不容易停机了,你又TM给我充上了!

新四化终于实现了:男性女性化,女性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没文化。。。


【给力的另类个性签名】1.我的初吻又没了…2.我都给了你我的电话号码了,你怎么还不懂我心思,有事没事就应该给我充几十块钱话费;3.处于这个和谐的 社会中,我感到很踏实,好人都不放过、还害怕它会放过坏人吗?4.那人真没礼貌,上课时老不跟我说话;5.皇帝自称寡人,后宫三千佳丽应称“寡妇”。。。


整个学期全荒废,临近考试全心碎,一周时间全没睡,考试之前全在背,走进考场全崩溃,拿到卷子全流泪,背的东西全不考,考的东西全不会。。。


【情何以堪啊!】 一个女孩在学校门口和男同学吵架,她指着对方鼻子叫道:“你去找你那个89年的老女人吧!”


世界上最美的10件事:1.初吻;2.看日出;3.与很在乎的那个人牵手;4.躺在床上听屋外的雨声;5.每次看到那个人心里七上八下的感觉;6.深夜不 眠与室友聊天;7.一个信任的眼神;8.睡觉的时候,太阳照在身上;9.一觉醒来发现还可以睡上几小时;10.冬天里暖和的被窝。


【很忐忑很龚林娜】厂下广卞廿士十一卉半与本二上旦上二本与半卉一十士廿卞广下厂下广卞廿士十一卉半与本二上旦上二本与半卉一十士廿卞广下厂下广卞廿士十 一卉半与本二上旦上 二本与半卉一十士廿卞广下厂下广卞廿士十一卉半与本二上旦上二本与半卉一十士廿卞广下厂下广卞廿士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