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牧的梦呓

清流从不争,涓涓万物洗
正文

2010年归国感想-2

(2010-12-03 03:34:47) 下一个

归国就把股票卖掉了,看到设备投资增加35个亿,美国纽约也大大地涨价,抛!
5400,买时候是4395,两个月小赚
今天看有些跌,暗喜。。。


中国要紧缩财政,人民币要升值,

中国现在全体都在抛美元呢
中国银行都能看到美元成打在人民银行里摆弄着,期待出手,黄牛真牛,都不用买办公室,也不用雇佣保安,中国银行很行,狠狠行!


下周股票恐怕是要跌,管它呢,反正我也是长线。放着再说

我没有身份证(出国要注销户口,身份证要上交,明显着党国家觉得你走了就走了,别赖着中国国家人口统计数字。。)


钱都放父母那里,老爸一脑出血,妈妈护理多年,做女儿的哪里还好意思要那


这次看国内房子价格飞涨,自己也想买个望江楼,或者回来买公寓,但没有现钱,只好回来抛股票了
国内这次用美元换人民币,很不划算啊。100美元换657元,要知道这样,国内代表团来的那些家伙

早就该领他们去银行,现在我自己亏死,哭+++,好人难当啊!


老妈把日元都在日元便宜,600左右时候换了人民币
结果呢,现在要高价换汇日元,哭,798元换一万,穷命啊!还要用家人或朋友的身份证去换

外汇管理局给开水单,据说怕国外资金流入,一个人最多换5万美元为上限。上海到底是大城市,在肇家浜建行,我享受了护照换外汇,然后就完蛋了,各地都要身份证,还要存折。护照不好用,

靠,中国护照在中国不能用,是不是滑稽啊,我自己都哭笑不得


一个表妹,没考上大学,做会计,专门会避税,兑汇,
小小80后,居然3套房子,还交纳30万买豪华版的韩国现代越野,我好心说日本车好

结果被一阵攻击,翻出短信说日本丰田越野后箱没有铁杠,钢板薄,还是广州出的,这些谣言都谁说的啊?

日本人傻啊?还是中国人太聪明了?满街都是车,有车也要打车,不然没有停车位,为了啥啊?
买韩车,你就买,居然说日本车不好,
我被他们气死,懒得再管

交纳半年钱了,现代越野也没影子呢,
反日情绪高涨,局长姐夫请客时候说:
你要加入日本国籍,就再不请你吃饭了

我中国国籍,中国护照在中国,居然说中国护照不好使用,你们怎么不说呢?

觉得也许将来去国内养老,准备办理国内养老金,3000元也是钱啊

日本,国内都有,多好啊!

学校早就把俺除名了,系也都迁了。学校也狠。先要我好几千的档案保管费。。。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中国日本两边求索不休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