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牧的梦呓

清流从不争,涓涓万物洗
正文

100619八卦: 由脱衣女郎所引起的对话

(2010-07-07 04:37:34) 下一个

100619八卦: 由脱衣女郎所引起的对话

看世界杯,居然就关心结果了,变成了个假球迷

国语说得好: 叫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两败俱伤全关禁闭,马甲无所谓,可惜了博克的资料

新启用过去的老名字做个新博克,昨天去看朋友毛猫的关于网恋的檄文,呵呵,人啊人,其实好多事情都是难以预料的,有几个是处心积虑要网恋?就如同出门忘记带伞,突然来了场春雨,遭遇了,于是就有情不自禁,

关键是发乎情,止乎礼。而不是要彻底打翻在地,再踏上18只脚。

再回头说,坏事变好事,被关禁闭后,遭遇世界杯,还想着那句好人言:要当一朵花,不要当豆腐渣,于是就化悲痛为力量从新打造博文,给自己一个发泄的地域。

刺果果地显摆一下啊哈,居然看到自己的博克在博文推荐被挂名,好几篇,而且排名前列, Top6 了,呵呵,历史新高。

想着呢,就上了 MSN ,见到一个多日未见的老朋友,这个家伙自己从日本逃到加拿大去做神仙了,但偶尔游弋在白美女与黄美女之间。

于是说起文学城墙头今天的一个把两克拉钻石戒指丢掉了的一个高 V 露乳的深 V 好莱坞红裙黑发美女,

S さんの発言 : 你看过这个美女的电影吗?

G さんの発言 : 不过我记不起看过她的电影

S さんの発言:我也是,没印象,但黑发, 红裙深V 好漂亮!怎么胸感觉不自然呢? 太圆了吧?

G さんの発言 : 哈。有这样的哟,白人

S さんの発言 : 是吗? 哈, 看来我见识的少,,感觉胸, 亚洲女人很自卑

Gさんの発言 : 前些时候去脱衣舞厅,看到有的白女人真是漂亮

S さんの発言 : 讲讲我听听(嘿嘿嘿,不好意思哈),没去过

G さんの発言 : 就是身材啦,该突出的地方就很突出

S さんの発言 : 哦

G さんの発言 : 亚洲女人主要是有含蓄的美

S さんの発言 : 有女人去看么? 恩,我哥们告诉我 ,女人要客厅里淑女

G さんの発言 : 当然阿。一半看客是女人

S さんの発言 : 女人看女人?多没劲

G さんの発言 : 多是跟男朋友一起去的

S さんの発言 : 哦 ,呵呵,我想看男脱衣舞 ,有那种地方么 ?

G さんの発言 : 有。但我没有 ` 去过

S さんの発言 : haha , 你陪女朋友一起去吗?

Gさんの発言 : 对。自己也去过

S さんの発言 : 为啥自己去看男人?

G さんの発言 : 我没有去 ,我去的是女人脱衣

S さんの発言 : 我以为你看男热舞

G さんの発言 :有此还碰到了一个中国女孩在那里跳

Sさんの発言 : 哦,学舞蹈的? 听说日本女脱衣舞还有特殊表演

Gさんの発言 : 她非要单独跳给我看 ,我没有同意

Sさんの発言 : 哦,为啥单独 ,就是约会你吧 ?也许是喜欢,也许是为了小费 .那个地方的人啊?

G さんの発言 : 在那种地方舞女可以单独跳,但要付费

S さんの発言 : 恩,我看过一个电影 ,美国的,女摄影家与什么的故事,很有名的一个电影

G さんの発言 : 是吗?

S さんの発言 : 就是最后那个摄影师的男主人,就去看脱衣舞 ,那个女人,刚好单独给他表演

但他恨脱衣舞郎的男友跟自己的妻子鬼混 ,就邀请那个女的单独出场 ,但脱衣舞女朗拒绝

这个电影很有意思

G さんの発言 : 呵呵。有这样的事

S さんの発言 : 恩, 忘记电影叫什么名字了 。表明人们似乎用世俗的眼光看人 ,其实都不正确

G さんの発言 : 对。其实为了生活 ,

S さんの発言 : 脱衣舞女郎才是真正地爱情的忠实者,而那些看起来道貌岸然的

女摄影师

还有牙科医生

小说家

都是骨子里淫荡

G さんの発言 : 哈。同意。很精辟啊

S さんの発言 : 但这个电影在文化走廊 ,有个人写了个感想

似乎他看法跟我不一样

他看到的是婚姻忠实不忠实

我才想起来

这个电影其实我也看过的

就把我的说了

看来一个同样的电影

每个人感慨不一样的

也许这就是像文学作品

真正的高手

G さんの発言 : 呵呵

S さんの発言 : 能让各种人都找到自己的感受吧

比如毛主席说的还是谁说的

红楼梦

G さんの発言 : 那是。每个人经历不同,感受当然不同了

S さんの発言 :

有人看到的是淫荡

爬灰

有人看到的是爱情

有人看到的是衰败

所以各有所得

各有所思

G さんの発言 : 有道理

S さんの発言 : 那个我刚才说的电影 ,是个很有名的电影哦。那个女演员,演摄影师的

也是个好莱坞的实力派

其中描写很微妙

比如上网

那个成为女摄影师的丈夫的医生

边工作边上网

Gさんの発言 : 好莱坞电影还是很有水平

Sさんの発言 : 但跟他对话的 ,实际是个男人 ,装女人

小说家

很有讽刺意味

Glen さんの発言 : 哈。这样

SWAN さんの発言 : 看着电影画面 ,就是一个两个男人 在调情

但在电脑里面

Glen さんの発言 : 网上有这样的人

SWAN さんの発言 : 一个女人露骨地说性感的话 ,哈,实际他是个男人

用女人的口吻 ,搞得那个医生很兴奋,非要见他,哈哈

G さんの発言 : 有意思

S さんの発言 :

恩,我忘记具体的了

似乎后来真见网友了

但这次是个真的女人

G さんの発言 : 呵呵

S さんの発言 :

他们约会在水族馆

就是,那个女摄影师,医生

后来两个人相爱就结婚了

但开头是个离家出走的女脱衣舞郎

她也同时爱上了一个男人

这个男人就是装扮女人的那个小说家

卖不出作品

就作什么殡仪馆的推销

哈,这个推销阿

G さんの発言 : 哈哈

SWAN さんの発言 :

于是四个人就错综复杂了

小说家呢, 爱上了女摄影师

女摄影师跟小说家鬼混

后来,医生到外地开会返回自己家

女摄影师就告白

说自己不爱他

爱上了别人

就是小说家

于是,医生请求最后做爱一次,并故意告诉小说家,还郁闷地去看脱衣舞

就是我跟你说的那些

G さんの発言 :

呵呵

关系很复杂

S さんの発言 :

他诱惑人但没有成功

因为他认出来,这个脱衣女郎是

诱惑自己妻子的那个小说家的女友

G さんの発言 :

不过现实生活就是这个样子

S さんの発言 :

于是,医生就故意攻击小说家

本来那个女郎没有跟他单独出去

没发生任何事情

但他故意对跟自己妻子好的那个小说家说:

我知道你女朋友离家出走在哪里了

还揭发自己将跟前妻再作一次爱,然后就归你了云云,导致矛盾分手。

G さんの発言 :

男人和女人相处久了容易产生感情

S さんの発言 :

恩, 是啊 ,医生很卑鄙

他诋毁舞女,来打击自己的情敌
要求最后作爱一次,打击情敌,导致内讧,自己的妻从新归来。。。


G さんの発言 :

呵呵

S さんの発言 :

搞来搞去

最高尚的是舞女

其他都是小人

那个小说家也是

G さんの発言 : 哈

S さんの発言 :

自己都跟人家妻子乱搞

还惦记深爱自己的离家出走的女朋友

嫉妒她跟别的男人,

虚伪!

G さんの発言 : 呵呵。人的两面性啊

S さんの発言 :

男人,阿

你说那个舞女那么爱他

他不珍惜

非跟一个有夫之妇一起

然后让女朋友离家出走

结果呢,

被阴险的医生给耍弄

G さんの発言 :

呵呵。吃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

S さんの発言 :

被医生给忽悠了,心里还难受

,理解不了你们男人啊

就许自己放火,不许人家点灯

G さんの発言 :

哈。 那位摄影师女郎可也是个女人啊

S さんの発言 :

是,用世俗的观念看女人完全不对头

是,但她比较诚实

就是爱别人了,自己要离婚

而医生不想离婚

还出去乱来

G さんの発言 : 对。女人可爱的地方

S さんの発言 :

医生还嫉妒,还诋毁人家女朋友

其实是偶然看到舞女的

偏告诉人家像是故意知道

搞来搞去,很无聊 ,看着难受

G さんの発言 : 哈。那是

S さんの発言 :

电影就结束了

女人也傻

好日子好人不过

偏找个歪瓜裂枣

男人呢,都有世俗观念

认为舞女就是不忠诚

所以导致悲剧

----------------------------

平时 MSN 不留底的,但感觉这段对话值得留下,就拷贝了,
然后发现似乎都是自己在自言自语,

面壁中。。。

用这些关键 :美国电影 女摄影师 脱衣女郎 医生 小说家

上网查一下电影名,电影(偷心Closer)

《靠近》这部由帕特里克·马博创作于1997年的舞台剧改编而来的电影里其实有且只有四个人:

  丹(Jude Law饰),保有孩子气,英伦绅士气质和虚伪的小说家;
  安娜(Julia Roberts饰)婚姻失败又风韵犹存的女摄影师;
  拉里(Clive Owen饰)直接卤莽但有保有男子气概的皮肤科医生
     还有那个天使般面容永远没有真名的脱衣女郎或是旅行女孩爱丽斯(Natalie Portman饰)。

点击查看完整图片


点击查看完整图片


点击查看完整图片
 


  他们几乎没有家人或是朋友,是一个名字无关紧要的城市里毫无疑问的SINGLE MAN,只是携带着一些并不美好的回忆,单纯的叫人难过的在城市的角落里打转。数不清的街道和河流曾在他们身边穿行而过,然后有一天小说家遇见了旅行的红发少女,四个人莫名其妙的联系在了一起,爱情故事或是悲剧由此同时降临。

  一段时间之后容易厌倦的小说家丹如同一个孩子般对那个如天使般的玩具产生了厌倦,于是又毫无顾及地爱上了女摄影师安娜,在策划了一次引人发笑的恶作剧之后,他色情聊天室认识的皮肤科医生拉里和安娜戏剧般的坠入爱河并且结婚。

  但是一切美好似乎终究短暂,安娜还是忘不了那个英俊优雅的小说家,而红发少女无论如何也留不下丹的心,安娜和丹生活在了一起,红发少女与医生在脱衣舞夜总会相遇。安娜向拉里提出离婚,拉里同意了但要以最后做一次爱的条件,丹知道这件事之后大发脾气安娜只好离他而去 而后爱情又开始重新的排列组合,安娜回到拉里身边,丹又回去找了爱丽斯,可是一切会长久吗?

  可能是由于舞台剧改编的缘故,电影里的人物少之又少,导演Mike Nichols用典型的双生双旦的模式体现了两对青年男女爱情错位的故事,但是大导演的野心决然不仅于此,道貌岸然的教授们在讲台上告诉我们这样的真理:小说家用典型人物刻画典型时代,正是如此,这生活在茫茫人海之中的四个人物不知不觉涵盖了你我,涵盖了我们身边许许多多的人和故事,用这种错位,这种方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