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牧的梦呓

清流从不争,涓涓万物洗
正文

《笑红尘》

(2010-05-30 14:31:19) 下一个
看有人贴网事追忆,笑看他人的荒唐网事,听着《红尘滚滚》缠绵的旋律:

起初不经意的你
和少年不经世的我
红尘中的情缘
只因那生命匆匆不语的焦灼



于是不愿走的你
要告别已不见的我
至今世间仍有隐约的耳语
跟随我俩的传说
滚滚红尘里有隐约的耳语
跟随我俩的传说



缠绵幽怨中,想起另外一首歌《笑红尘》,同一个的歌手,但明显经历了人世沧桑变得洒脱,不知该唱《红尘滚滚》留恋过去,还是去唱〈笑红尘〉潇洒人生?

但有一点肯定,就是跳出过去,面对未来,终是个明智的选择吧?只是唱过后有些惆怅。。。



陈淑桦 - 笑红尘
专辑:
陈淑桦:笑红尘
红尘多可笑
痴情最无聊
目空一切也好
此生未了
心却已无所扰
只想换得半世逍遥
醒时对人笑
梦中全忘掉
叹天黑得太早
来生难料
爱恨一笔勾销
对酒当歌我只愿开心到老
风再冷不想逃
花再美也不想要
任我飘摇
天越高心越小
不问因果有多少
独自醉倒
今天哭明天笑
不求有人能明了
一身骄傲
歌在唱舞在跳
长夜漫漫不觉晓将快乐寻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