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牧的梦呓

清流从不争,涓涓万物洗
正文

韩国 李明浩 Lee Min Ho

(2010-05-23 14:43:39) 下一个





[MV] Lee Min Ho & Jessica Gomes - Extreme (2X Cass Beer CF)

HOT DEBUT [HQ] Dara Feat. CL & Lee Minho- Kiss MV/CF





韩版《花样男子》里饰演 俱俊表

2009-04-14 10:12 来源:猫扑娱乐   已有评论(0)   


  韩星李明浩凭《花样男子》道明寺一角人气急升,成为少女杀手和广告界红人,不过日前他在韩国“百想艺术大赏”上领取新人奖时摔倒,却成为网民恶搞的素材。

  韩星李明浩凭《花样男子》道明寺一角红得发紫赚大钱,除登上少女杀手宝座外,代言的便服品牌生意额也急升40%,成为广告界红人。目前李明浩累积逾十个广告合约在手,他初出道时参演的剧集也趁势回放。

  近日李明浩,以华丽性感的梦幻服饰拍摄了凯狮(CASS)2X啤酒广告,并亲自唱了名为《Extreme》的歌曲,华丽大变身,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卡地亚山度士100经典腕表








我喜欢李明浩,喜欢他的海螺卷发,喜欢他羞涩的微笑,喜欢他孩子气的可爱表情......总之,就是喜欢他的一切,他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语,每一个眼神,我都很在意,这种喜欢,真的,只要提到他,我无法控制住言语理性的逻辑。

人是永远不会专注于一件事情上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社会存在的变迁,人会喜欢上别的有趣的东西,但实际上,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无形的谬论。我曾经为刘翔而疯狂过,为周杰伦而伤心流泪过......但,直到现在,我仍未减少那份痴迷。我也相信,现在,我对李明浩的这种喜欢,在将来的将来,也都不会变化。他,186cm身高和拥有标致诱人脸蛋,杀伤力绝对100%。

星座测试中有说巨蟹座的人在2009年会有很多成功,这话一点也不假,的确,2009年给李明浩真正诠释了什么是“一夜成名”,从此,人气暴涨,平步青云。这可以说是一种机运吧。不过,他出色的演技和帅气的外表无疑成为提高他知名度的另一个原因。






李明浩新剧确定女主角孙艺珍 携手重归荧屏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5日 11:41:50   来源:搜狐娱乐   阅读次数:6017

〖字体大小:


李明浩与孙艺珍即将携手复出

  1月25日上午,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孙艺珍最近被选为MBC电视台新剧《个人取向》女主角,将与“花样男子”李民浩演对手戏。
  孙艺珍在2008年出演《聚光灯》之后已经两年没有出演新的电视剧,这次孙艺珍与李民浩携手重返阔别多年的电视荧屏,让人们对这部《个人取向》倍感期待。
  《个人取向》根据韩国同名小说改编,是一部反应当代女性对男同性好奇心的电视剧,李民浩在剧中饰演为了与自己心仪的女性合租而假装是男同性恋的角色,而孙艺珍则将饰演一心想找男同性恋做男友的女主角。
  孙艺珍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想演一部能带给观众欢笑的作品,所以选择了这部《个人取向》,女主角是一个有很多缺点但却充满自信,乐观向上的角色,在看过剧本后就被这个角色迷住了。”
  据悉这部《个人取向》将在今年4月通过MBC电视台开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