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酒生

士为知己者装死,女为悦己者整容。一失足成千古风流人物。
正文

餐馆日记 78 Good Friday

(2011-04-23 08:15:58) 下一个

Good Friday 04/22/2011 五


上午进店不久,小老板在厨房里引吭高歌,声音象太监。

Sushi 师傅在旁边拌饭,笑着对他说:“你能不能到冰箱里去唱啊?”

小老板反应极快:“我在冰箱里唱了一半没唱完,出来接着把另一半唱完。”

Sushi 师傅也不含糊:“那你能不能把音量关了呀。”

越南铁板师傅大卫在切牛排,平淡自然地说了声:“ Chinese Song No Good 。” 全场大笑。

Sushi 师傅:“你看你唱的让外国人笑话,多丢我们中国人的脸。”

小老板问:“我的歌真的很难听吗 ? ”

我终于忍不住:“你不知道,有好多次我都想跟你说:你再唱我就找把枪毙了我自己。” 全场又大笑。


中午轮到大卫开饭菜。他是虔诚的天主教徒。他去买了三明治的面包让小帅哥给大家做牛肉三明治,自己只吃素炒饭。还对大家说:“我今天不吃肉,我要去天堂。你们吃肉,要下地狱。”


下午另一位信天主教的越南铁板师傅 KP 来上班,我把大卫说的话告诉他,他大笑。

我问 KP :“你们今天不吃肉,那能炒肉给客人吃吗?”

KP 笑着说:“我让客人都改成海鲜和素菜。”


Madeline一家来了。她长的太快了,我都有点抱不动她了。今天Arron把车停到了隔壁的停车场,我要抱着Madeline走很长的路(每次吃完饭后Madeline都要我把她抱到车上)。Arron在山里买了一小木屋,四亩地。他说他捡了个大便宜,我问他介不介意告诉我多少钱。答案是:才五万七。

今天铁板不忙 Sushi 忙。可能是很多人不吃肉只吃海鲜的原因吧。老店比我们多了一千多。


晚上回家路上被警车跟了很久,郁闷。

在Cross25号公路的桥顶上正遇红灯停下,同时警察也亮了红灯,Great。

过桥后赶紧找个路口右转弯停下。紧张。不知是啥事。

警察走过来:我是Lone Tree的警察So And So,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停你的车吗?

“不知道。”我疑惑地天真地望着他边说边摇头。

“你的车牌过期了。”警察说。

“What?我刚买的新车,刚上的牌照,怎么可能过期呢?”我惊讶地象是自言自语。

“你牌照上没有日期。”警察说。

“那一定是在前面。”我肯定的说。

警察跑到车前,看见了日期。“日期应该放在后面。”警察教育我。

“DMV给我车牌时应该告诉我把日期放在后面。可是他们没有说。”我说的很无辜。

“这是 Common Sense 。”警察说。

“对不起,我不知道。我同事帮我放上的车牌。”我认真无辜抱歉认错地说。

“把你的驾照车证保险给我看一下。”警察仍然要按规矩办事。我很紧张,可千万别破了我好几年没Ticket的纪录啊。

警察到警车里核对后还给我:“我今天就只给你一个警告,回去把两个车牌调换一下,小心开车。”
 
我着实松了口气。今天真是一个Good Fri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