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豆豆就餐记

(2013-07-21 18:38:09) 下一个

好久没说我小豆儿了. 如果你以前没有见过我豆豆. 我就正式介绍一下.

cocapoo豆豆今年三岁. 是我们听话懂事的小蜜糖.

正常情况下长这样.

 

入夏,剃了个板儿寸.看起来是不是更聪明了?


昨天带小豆去长岛最东头的风情小镇East Hampton.
午餐和平日一样,找家餐馆室外座位坐下来.





服务生先后给人和豆豆上了水. 已经另人惊喜.
紧接着给菜单时发现狗狗也有一份菜单.这可是头一次.
激动的我们,争着替豆豆点菜. 给豆豆点了Grass-Fed Organic Beef Burger.


 

等着上餐,吹吹凉.看豆豆吃.

豆豆吃肉肉



姐姐吃菜菜


一起吃冰激淋


饭后海边散步


小豆第一次在餐馆做为客狗被招待.特此记录,留做纪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金大班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叫豆豆,HI, 豆豆,我是大班。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wang13' 的评论 :不好意思, 看到时已经太晚. 我感觉那么小不适合住旅馆. 狗狗大点再离开比较好.
laowang13 回复 悄悄话 阿美,请查悄悄话, 关于当地dog hotel 的问题, 有什么推荐吗? 不敢乱选。 谢谢。
4peace 回复 悄悄话 豆豆 is so so lovely...haven't seen your post for a while in LT. Happy summer!
笨企鹅 回复 悄悄话 可爱死了。也很喜欢大小两个美女! 谢谢阿美姐喜欢我的厨房。又贴了我的阳光房的小室内花园,欢迎过来看。
fatcatathome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玩。豆豆太可爱了。很高兴你有写新的。祝夏安。以为你回国了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