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0 - 西游记

(2013-02-08 15:47:35) 下一个


几天前收到UPS送来的一个扁扁大大的纸盒子. 打开来一看, 心中一暖.
是朋友从网上订了寄给我们的一副放大了的照片.

2010年时,在Utah 州的 Monument Valley. 我们4个大人, 4个孩子骑在马背上的一张照片:




时间过的真快,已经过去两年多了. 那次我们俩家结伴出行. 9天时间去了四个国家公园, 外加Monument Valley. 全部的行程都是朋友家的先生提前大半年就订好了的. 我们家平时出门都是我来伤脑筋. 所以记得那次我特别轻松. 事先都不太清楚具体要去什么地方.只知道要去大峡谷. 由于朋友安排的早. 在所有公园我们都住在国家公园所属的旅馆里. 风景好, 地点最方便. 照片也都是朋友照的. 他相机好,背着个大包,带了好几个镜头. 我其实也照了一些. 和他照的东西不一样, 如我们住的lodge啦, 船屋厨房里,我们做饭, 老公们开船, 孩子们玩儿游戏等.  上贴儿这会儿怎么也找不到那个folder了.

我们玩儿的挺高兴的. 尤其是孩子们. 蓝天, 一望无际的黄土地, 勾出了她们的野性. 本来就疯的几个丫头. 更疯狂了.  有时在车里闹的我头疼. 现在再想却都是美好回忆. 

鬼斧神功的大峡谷:



往下走trail时, 路边的小松鼠




Bryce Canyon:




Lake Powell 

我们租了个船屋, 在上面三天两夜.  上有小小卧仓三个. 两个卫生间. Full size kitchen. 走走停停. 朋友两口子在上层甲板上开着船,聊天儿. 老公和我坐在下层的porch上发呆. 有时互换. 沿途山水互映,风景秀丽.   更令人惊叹的是半空中时时出现双彩虹.  那神奇的境界另人恍惚.  傍晚停靠在湖湾处. 孩子们游泳,从船上的水滑梯上滑到水中. 天黑时,围着媾火. 吃汉堡包.



早上, 朋友照这张照片时,我们还都在里面做梦呢.







Monument Vallley:

是印第安人保留区. 他们自己经营着这块神奇的土地. 旅馆,餐馆里的用水都是用大桶运来的. 留给他们的土地真贫瘠呀? 地下连水都开发不出来.  我们骑着马跟在印第安领队后面游走. 胆小的我紧张地一路什么景色也顾不上. 朋友的5岁小女儿却是气定神闲.



最后一站: 国家公园- Zion Park
据说,沿着这水路一直走下去, 那边风景独好. 我们带着孩子,装备也不行, 半路返了回来.




那副放大了的照片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999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
丹玄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