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3 - 我冬天的样子

(2013-02-03 17:42:21) 下一个

前十几年忙于生存,养孩子,弄家,没有顾及自己的形象.怎么过的,都穿了什么不太想的起来了. 头发在后面扞粘打结(真的总这样). 一件短大衣穿5个冬天.... 现在孩子大了,家也没什么可弄的了, 生活也稳定了. 开始在意自己的样子了.  

首先是先减了体重. 用了近一年时间摔掉8磅. 恢复到生孩子前的状态. 说起来8磅不多,也从来没人说我胖过. 可就是穿什么都不行.  说下,不是每个人都是一定要瘦才好看. 我总结的是, 条件好的女人, 胖瘦都可以, 怎么着都好看. 而我是那种稍微胖点就满脸横肉,身材枣核型那种人. 这种人穿什么能好看呢?

我不是很精细的人, 不出门上班,没机会换穿不同的衣服. 不想有太多衣物. 但想要做到: 嗯, 看上去,这个中年女人还算利索, 没与时代脱节, 除了家和孩子, 她还挺爱自己的,她心里还给自己留了点小位置.  

这个冬天,我的样子, 



Burberry coat, YSL Muse




Buberry coat + Celine mini laugage



 

Coat from Garnet hill + old banana republic bag 

coach jacket

如果你哪天在商店,学校碰到我,80%会是下面这样. 对,忙着出门,衣服只是系了腰带,连拉锁都没顾得拉上. 1寸半后跟的半短靴,是冬天北方女人的贴身宝贝:



抑或,冬天,在狗公园,树林里碰见我, 就是这样了. 



今天是腊月23,小年. 我们北方这天要吃饺子.我们刚吃过. 你也来尝尝吧:

刚包好

 
刚出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gaagle 回复 悄悄话 请问阿美, 你的muse是large size 吗?就是16.5 inches的? 还有笑脸的颜色叫什么? 真好看。谢谢。
4peace 回复 悄悄话 每一套都喜欢。赞一下
lilac-pink 回复 悄悄话 舒服,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