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宝贝女儿小学毕业了

(2012-07-07 18:06:05) 下一个

 7年的小学生涯结束了. 翻看这些年来的照片,感觉就像是昨天.

 

2005 (Kindergarten)
上学第一天. 脖子上挂着写着自己名字,教室,住址的卡片. 随时准备被帮助. 回来时眼里含着泪.怕自己错过了站,回不了家.

 

2006年(一年级)
在教室里,和同学们一起过生日.

 


2007年(二年级)
钢琴recital, 脚丫还够不着地.

 


2008年(三年级)
放学下校车时,大雪纷飞. 这多年来,最感欣慰的是,从来都在家等着女儿放学,没错过一天.


 

 

2009年(四年级)
又是钢琴recital, 脚丫平平地摆在了地上.

 

 

2010年(五年级)
女儿的设计被选中,印在全年级同学的运动会T-shirt. 她喜欢画画,能被认可,很受鼓舞.

 

 

同年,做为姐姐的生日礼物. 小天使豆豆来到我们家. 从此我们拥有了更多的幸福和快乐. 感谢女儿的执着坚持.使我们爱上了世界上所有的狗.

 


2011
又爱上了马. 看她滔滔不绝地讲马的开心样子,真不忍心让她失望. 安全,花费等忧虑都放一边吧.

 


2012年(六年级)
女儿的作品 –“Lion and Sheep”, 在地区少年主题(Peace)艺术作品竞赛活动中,得了同年龄组第三名.

 

在颁奖中

 

 

在学校乐队中拉大提琴. 还有幸参加了一个地区少年小乐队. 非常享受和喜欢在乐队中练习和演奏.

 

毕业典礼上,和同班同学在一起.

 

 

从校长手中接过毕业证书.

 

 

全部四门功课都被分到初中7年级的honor classes. 女儿,祝贺你! 没有比养个健康,乐观,幽默的小女儿更幸福的事情了. 今后几年,初中,高中,妈妈要分分秒秒地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nghua_deng的评论:
时间过的太快了, 真舍不得她们长大, 一定好好珍惜, 多照照片.
yinghua_deng 回复 悄悄话 也有女儿,也上小学,也学钢琴,看了你那句“这么多年来,从来都在家等着女儿放学,没错过一天”“ 脚丫平平地摆在了地上”,说不出的感动,你女儿真幸福!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999的评论:
这样啊,我们以前聊过吗? 曾经什么ID? 谢谢你还记得我. 我还在做以前你知道的事情,还不错呢 : )
j999 回复 悄悄话 几年不见,孩子一下子长这么大了,看着好感人,我也有了女儿,快四岁了.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的人生百科的评论:
悄悄话回你了,希望你能看到.
我的人生百科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的女儿! 我一直关注您的博客, 最近也在长岛买了房子。能否分享那位您夸赞的温州装修师傅的联系电话?先谢谢。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蔓荆子的评论:
一眨眼,时间就过去了,要好好珍惜.
蔓荆子 回复 悄悄话 哇看了好感动,我家女儿刚刚小学一年级,看她现在和以前的照片都觉得时间过的太快了。看了你的帖子让我对长岛印象无限加分,我们正在准备明年搬家,正在为搬去哪的事情发愁呢,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