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厨房,小日子 (之前,之后)

(2011-04-05 06:58:56) 下一个

厨房这么小的房子不多见. 本想藏着,腋着.  后一想支持活动重要.况且也不能只报喜不报忧.

如果哪位有类似小的厨房,我们也可以互相打气,共同勉励,把生活进行下去.

之前:
厨房是一个房子的心脏. 这样的心脏,这个家怎么活呢?



改造于2006年. 如果晚一两年,我会把它和 family room打通, 做成一个大厨房.  不论你其它房间有多少地方.人们就喜欢聚在厨房里.


左边:



右边:


地方小, 生活方式受局限.  很多有用的东西, mixer, vitamix, bread maker都是我向往,又不可及的.
我渴望再搬一次家的动力是想要个大厨房. 

厨房另一面:

桌子,椅子这一套,是刚搬家那会儿,在ebay上买的,旧的. 花了$50.-  直径48",还有个人20"的insertion. 来客人时可以变成长桌. 本来是全木本色的. 我把它刷成百色的了,只留了桌面. 



空间小, 一切从简, 绝不敢fancy. 所有瓷器,餐具都是白色的.


小归小, 日子过的也很不错呢, 昨晚的三菜一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郑简妮的评论:
那些画,是我女儿画的.谢谢.
郑简妮 回复 悄悄话 墙上的画是你女儿画的吧?
郑简妮 回复 悄悄话 阿美,厨房虽小,但很fancy,橱的颜色和花岗石台面很配。

请问你的脱排油烟机是什么牌子,哪里买的?还有那个微波炉是什么牌子,它下面是自带灯的?为什么想到要把水池移到边上?
richland 回复 悄悄话 一口气看了你的很多家居博文,好喜欢,赞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