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网购的家,living room,family room

(2011-01-21 13:49:32) 下一个


长年在这里潜水,今天上来冒个泡,给大家解闷。我们六年前买的这个房子。破旧,又贵,放市场上一年多没人问津。我看它正南正北,门牌吉利就买了下来。里里外外的装修了好几年。房子很小,大概1800尺。3 bedrooms, 2 bath. 1968年盖的,Ranch.

所有东西,大大小小都在网上买的。都是些便宜货,根大家唠叨着玩儿。先说我的living room.

之前:(前房主时)

 

之后:

 

 

 

棕色皮沙发:刚搬了家,钱紧,成天逛ebay,看到这个
Ethan Allen的皮沙发,原主人花了$2000多,用了三个月,就存self-storage里了,离我很近,卖$900。本不喜欢皮沙发的,图便宜就买了。之后,这屋子所有东西都得根据它添置。

两把金色无扶手小沙发,slipper chairs:ebay上找到的。东西在北卡,名牌旧沙发,翻新重包。down filled cousion.很舒服的,尺寸合适。我喜欢它侧面的detail. $900 一对。用greyhound bus寄来.邮费$100.

红色Wing chair:和上面那个卖椅子的人联系上后,让他专门替我找的,布料是我在ebay上bid来的,一大卷,7yard.才$100.很好的料子。直接寄到北卡那个卖旧椅子的人让他包给我,后来省了很多布。我又让它给我包了两把餐椅,放在餐桌两头。Wing chair:$900.两把餐椅共$500($600)?
都是用greyhound bus运过来的。后来这个卖家开了个网站,让我写个review.
东西都很不错。 

圆形核桃木coffee table.(挡住了,不太看的见)$150. ebay,local.

地毯(11'x 14'):手工knotted, veggie dye,颜色很subtle.不同的角度看颜色不同,但都好看,本人好喜欢. ebay. $2900. 很好的价格,省几千刀.卖方ID: 1800getarug.
好多年了,现在还在ebay上卖,2000多个100% Positive feedback. 在New Jersey有warehouse.可以去那里挑,提货.

Entertainment center:

网上比较几家后,它家不把价格post在网页上,得发email去问。结果便宜几百

墙上的画:www.art.com

餐桌和画下面的console table:Costco warehouse. 偶虽不喜欢逛街,Costco还是必去的.什麽东西它有,就是最便宜的.餐桌加六把椅子,一共才$1000出头.console
table好像才$400多. 

所有灯具,花架子,等:ebay。



(补充:餐桌上的chandelier, 当时是在ebay 上找到的,大概$200多刀。现在找不到了。ballard designs 有一样的。我就是看上它的才到ebay找的替代,连接在这里
http://www.ballarddesigns.com/6-arm-grande-claire-chandelier/lighting/chandeliers/10300

Throwhttp://www.restorationhardware.com/

 

再说我的family room.

之前:(前房主时期)好好的壁炉用沙发挡上,不知道怎麽想的,这房子要好卖才怪。

 

 

之后:

 

另一个角度。这间房比较体现我的风格:“乡土加混乱”。这样比较适合有孩子的家庭。就是再乱点也看不太出来。

 

仔细看这架子上有多乱。还不能收拾。少个纸头女儿都不干。

 

 

 

这个放电视和杂物的柜子:ebay. 是 kathy ireland home 这个品牌的。比较下ebay上最便宜。search下。找到这个连接:http://www.amazon.com/Southampton-Oyster-78-Open-Bookcase/dp/B002FQSYL4

Ebay会稍微便宜些。两个柜子总共差不多$1300? 记不太清了。


木头花沙发:街口捡的,本是深色的,我用砂纸磨过后刷了白漆。上面的靠垫和椅垫是后来在网上新买的海棉垫,我妈正好在我这儿,替我做的套子。我捡了这个椅子,然后打磨,刷漆。我爸说,“我看你别费这个劲,回头还是得仍掉”。我爸就喜欢新的,流线型的,现代派的东西。看不惯我这乡村派的东西。结果这椅子挺好,又结实,还是我妈帮我做的套。是困难时期的一个纪念。

女儿的 craft table: 是以前住apartment时的饭桌。我把腿锯短后刷了白漆。这些年来女儿大部分时间都消磨在这小桌子上。现在看起来都快小了。

两把小红椅子:www.potterybarnkids.com

白色长沙发,小沙发,脚凳:不是网上买的,是Ikea的。三件才$650,真便宜呀。虽然质量不行,不很舒服,但用六年了,值了。套子可以摘下来洗,好。

地毯(8x10):Marshall,另一个local store买的东西。好像是$200-$300刀。从买回那天起就一直掉毛中。真奇怪,五年了地毯还在,没有消失。

living room 和family room的所有窗帘,都是回国时订做的。天然麻面料,本白色纯棉布里子,还有其它房间的一些。总共花了5000人民币。这两个房间的窗帘hardware
是从 www.restorationhardware.com 订的。花了大约$1500刀。比窗帘还贵.

这个是我网上订的最成功的一个,我的小豆豆。网上找到breeder.对方发来几张照片,我挑了豆豆。寄了订金去。豆豆两个半月时,我们开几个小时的路程把他接回家。太太可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