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心灵辅导

与喜乐的人同乐,与哀哭的人同哭
正文

让我对你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0-02-13 16:37:15) 下一个
尊敬的牧师、师母:

    尊敬的牧师、师母: 恭读你们的来信,心中波澜起伏,沉默良久。我们本是陌生人,无论是生命的层次还是文化的层次,都存在着不可逾越的鸿沟;然而,你们却为我这个被罪所困的无知小人付出了那样真挚的爱。是的,我深信,正如师母所言,那是基督为他的子民所流的眼,天父上帝会把那爱的泪水装在他的皮袋里

让我对你致以崇高的敬意 - 心灵辅导 - 心灵辅导


 

亲爱的主内弟兄:

   谢谢你的来信,是的,按世界来说,我们是素不相识的人,但,在基督里,我们是同为肢体。通过这段时间和弟兄姐妹的辅导交通,我发现自己确实有这个恩赐,就是圣灵将别人的痛苦放在我心里,让我和他们同负一扼。

   记得四年前大概,我和先生祷告的时候,我突然感到极度的痛苦,是我的一位好友失去了她唯一的儿子。后来,我无意中和她谈到这件事情,她说,同一年,她感到极度的痛苦消失了,心灵轻松了许多。

  那时候,我并不觉得什么,因为,我也不懂。后来,发生这样的经历几次,那天为一位失去丈夫极度痛苦的传道人电话中辅导,我跪下祷告,眼泪就流个不停。内心很痛苦。我也和一位教会的领袖交通,我们都确信,这是医治的恩赐。

  所以,一切都是神自己做的,应该把感谢归给为我们钉十字架的耶稣,我们实在算不得什么。无非是领受的,如果弟兄生在美国,也会有同样的机会。神是公义的,多给的,就多要。我们是“恐惧战惊”做成那得救的功夫。

  生命没有速成的,没有十字架,就没有生命。生命是活出来的,任何的高等教育培养不出,基督的生命,我们唯有竭力追求。

  比起中国大陆的传道人,我们没有逼迫,还没有公开的逼迫。属灵资源也丰富,但,你们为主摆上一切的心志是我们要谦虚的学习的。

   现在,北美的教会很软弱,有些从中国大陆出来的,有的还为主受过苦的,到美国后,很多没有再服侍主了。我们唯有求主保守我们无论在任何的情况下,为主而活的呼召不改变。

  你为主付出的一切,主都纪念。你的每个劳苦,主都要报答。耶稣爱你,他决不放弃你。等你回过头来,坚固你的弟兄。到那个时候,我恭敬的聆听弟兄你的讲道。

   你让我祷告的事情,我和牧师一定会放祷告中的。你放心。保持联系。让我们陪你走过这一程!基督已经得胜了,你一定得胜!

   圣经辅导不是简单的事工,是属灵的征战啊。请为我们祷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