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心灵辅导

与喜乐的人同乐,与哀哭的人同哭
正文

重回世界的痛苦谁能理解

(2010-02-13 16:35:02) 下一个

主内弟兄平安:
 
你博客上所有的文章,文笔之优美,无法想象,你读的书那么少,实在是恩典,奇妙!
       
童年的不幸和痛苦是会影响人成年后的生命的。许多的基督徒,内心极大的痛苦,不是不愿意悔改,也不是没有认罪,但实在没有办法胜过。一直到内心的痛苦真正被神医治就改变了。记得有位宣教士,真的爱主,付出生命的爱主,可是总改变不了偷东西的恶习,难道他不悔改吗?一直到有另一位宣教士知道这情况,为他祷告后,神亲自医治了他内心的恐惧,是童年带来的,他就得医治了,偷窃也停止了。

 所以,许多人通过"犯罪"的行为,比分,赌博,偷窃,暴力等等表达内心极度的恐惧害怕愤怒.。真正的原因是你生命中极度的痛苦。你渴望别接纳.生命中的破口给仇敌攻击的机会。你不要怕。
  他们建议我去香港xxxx住九个月。我对这个中心不了解,但,一般来说,他们是应该有心理辅导的,因为,真正的医治是心灵健康起来。才能治标也治本。
 
你祷告,应该去联系一下。求神带领你,不要错过这个机会。神可以医治成为许多人的见证。继续为你祷告
       



 第二次回信:

  亲爱的主内R弟兄;

谢谢你的来信,谢谢你的信任。我常在想,如果有选择,有多少人是愿意选择来到这个苦难的世界上呢?人对上帝的背逆造成了何等可怕的后果。如果今天,人没有犯罪,那么人和上帝永远生活中伊甸园里,可等的美善,甚至你我无法测度。

 可是,我们现在不得不面临着苦难的人生。

四季如春的加州,灿烂温暖的阳光美丽着我们的后花园,我和先生,跪着流泪一次又一次,我的眼泪为你滴在衣襟上,为一个太平洋彼岸的素不相识的人,那是我们基督里的弟兄。

那是基督为你而哭泣。

父亲的鞭打,母亲的咒骂都先落到他的身上。他深知你内心的痛苦与挣扎,他深知你无法视人的羞耻,他深知你自卑的伤痛,为了你的今天,他早早把自己钉在十字架上,好让你到天父那里去哭诉。

是的,人人得罪我们,我们也犯罪得罪神。但是

1. 你必须为自己的罪担当责任。承认自己的罪。

2. 把自己所有的软弱交给神,自己亲手写一份成长过程的人格形成。不是别人写,自己写。求圣灵带领你写,越详细越好,每一个细节带到神的面前,毫无保留的向神倾诉你最真实的情绪感受。就像诗人大卫王那样。

3. 阅读诗篇和箴言。特别思想四福音书,耶稣钉十字架的意思,要完全个人化。耶稣今天过去如何看你,今天如何看你,将来如何看你。

4. 内心最大的需要,求圣灵告诉你,并求基督满足那个需要。

5. 求得饶恕,饶恕每一个伤害过你的人,和你伤害过的人。

6. 你的愤怒与恐惧深深扎根在你生命里,一定要交给神。不要怕回忆。特别是重回世界那一段经历,你一定要详细的告诉神。这是一个转折点。现在十多年过去了,你情形如何。

7. 要坚信,耶稣爱你乃是爱你到底,今天,我们能为你祷告,神要医治你,都充满的表明了神在工作。

8. 为你所有的一切感恩。包括你的苦难。当撒旦的控告来到的时候,以神的话去抵挡。

9. 如果那个教牧的提议可取的话,可以考虑

10. 你需要好好祷告,理论上,这样回信是不够的。我先放祷告中,神预备同工一定要好好的祷告。求圣灵来医治。如果你需要,我可以电话给你。

我们继续为你祷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