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心灵辅导

与喜乐的人同乐,与哀哭的人同哭
正文

忧郁中的盼望

(2010-02-13 16:28:23) 下一个
亲爱的姐妹:
     感谢主,让我看到一位让圣灵自己工作的仆人,没有任何的心理学术语,人本概念,完全让圣经来说话.
     我也是一位抑郁患者,我母亲也是,当我两岁的时候我母亲就抑郁发作过一次,后来陆陆续续都有好几次,那时候我不知道什么叫抑郁,也不知道母亲为什么病了,但是当我高二的时候,我会思考人生意义的时候,我突然也抑郁了,那个时候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好象被生活的轨道甩开了一样,我在旁边看着别人生活,我哭,我开始不想上学,每天就是觉得自己不正常,也知道妈妈原来也受过抑郁的煎熬.后来由于高三紧张的生活,我开始慢慢恢复,虽然我没有抑郁的状态,但我内心一直有一处空缺,一直不敢碰那个地方,就是人为什么活着.我怕一碰我又会疯掉.
       感谢主的带领吧,一直到大学毕业,我没有抑郁复发,但也没认识主,认识主是在大学毕业一年后,抑郁又发作了,这次是失眠引起的,
       这一次很强烈,让我又绝望了,这个时候我已经知道抑郁这个概念了,持续了两个多月终于受不了就去看了心理医生,医生诊断为中度抑郁,开了药.我知道,药只会让我暂时没这么焦虑,让我镇定下来,但是并没有解决我根本的问题,我的上司是基督徒,主真奇妙,我听了福音,但刚开始我半信半疑,就当我郁闷的时候,我在路边的小店里又听到一位姊妹的福音,她很热心,还放教堂的歌给我听,那时候我似乎看到了一丝曙光,上班的时候我再一次请教了上司,他很坚定的告诉我,这绝不是迷信,他是让我很敬重的一位上司,正因为这样,我相信他的话,我也看到了他眼里的坚定,当时更是圣灵的催促,国庆七天假,我哪里都没去,只有一个声音在我心里回荡:去教堂,一定要去教堂。
     去了教堂,跟弟兄姊妹一起唱诗分享,听他们讲见证,我也读圣经,我象一个浪子,在外面飘离了很久,倍受焦虑和恐惧的折磨,我带着疲惫的心,干渴的灵,回到了家,我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安息和安慰.主的话语慢慢的医治着我的灵魂,滋润着我那干枯的生命,我抑郁不是因为我遇到什么挫折,不是因为我受到了什么大的打击,而是我的心没有归宿,现在我回家了,我知道再也没有什么可以让主的爱跟我分开.现在我已经信主两年,洗礼一年多了。感谢主.
主的小羊

 忧郁中的盼望 - 心灵辅导 - 心灵辅导忧郁中的盼望 - 心灵辅导 - 心灵辅导忧郁中的盼望 - 心灵辅导 - 心灵辅导忧郁中的盼望 - 心灵辅导 - 心灵辅导忧郁中的盼望 - 心灵辅导 - 心灵辅导忧郁中的盼望 - 心灵辅导 - 心灵辅导忧郁中的盼望 - 心灵辅导 - 心灵辅导忧郁中的盼望 - 心灵辅导 - 心灵辅导

 亲爱的主的小羊:

    谢谢你的分享,谢谢。你给我们带来基督里荣耀的希望。让我们看到复活的基督不至于让痛苦的人绝望。我相信神的恩典一生够用。神如何对保罗说,也一样的鼓励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