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心灵辅导

与喜乐的人同乐,与哀哭的人同哭
正文

忧郁症得医治的见证信

(2010-02-13 16:24:41) 下一个
亲爱的姐妹 你还记得我吗?多少次,我在你面前哭泣,怨恨,恨上帝,多次要自杀,严重的忧郁症。可是今天我有好消息告诉你。 我得医治了,基本上好了。 忧郁症严重的时候,我很孤独,当是,我就祷告主,和他说,你为什么不关心我,我需要人来帮助我,关心我。那个时候我出门都害怕。我真是绝望啊。我只有祷告。有一次祷告后,主对我说,你要谦卑在我的面前。我说好的,,我知道了,满意后我就立志主面前谦卑 。随后主就派了姐姐你,还有好多弟兄姐妹来帮住我 ,就这样...在主的带领下我的情况一天比一天的好转,,,在好多次没钱花没药吃 神就是很奇妙,我祷告他就供应我。我心理真的很感激 ,对!!!!!!!!!!有爸爸真是好!昨天我祷告 我和神说爸爸我能为你做点什么... 回报你的爱。今天下午.在网上就遇到一个服侍的机会 有个弟弟,和我当时的情况几乎一样一样的,.... 我辅导了他。 感谢神啊!!!!!!!!!!!!! 苦难的背后有父亲更深的祝福! 真的感谢 就这样一步步走过来..... 很感恩。 半年多我没工作,,,但是神不亏待我我没少一分钱花....现在我基本上好了,还得到了一份特别好的工作,做翻译,2000元一个月。阿爸父上帝啊 。我感谢赞美你。A...A 亲爱的A姐妹: 看到你的见证,我只有在上帝的面前羞愧,认罪,感恩和赞美。因为我万没有想到你的医治居然这样的快。当你和我第一次在qq交谈,几句话我就知道你是严重的忧郁症,但考虑到你的自尊,我没有说明。后来经过你证实之后,我就为你祷告。 那时候,我就知道上帝一定会医治你,并使用你成为许多忧郁症弟兄姐妹的帮助。圣经的话是多么的真实:“ 我们在一切患难中,他就安慰我们.叫我们能用神所赐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样患难的人”。 人的犯罪和撒旦的攻击造成了人间的苦难,但上帝却扭转这些苦难成为我们的祝福。他向我们显示安慰的恩典,让我们亲身经历到他的安慰后,去安慰同样患难的人。苦难的意义就在基督徒的生命中彰显出来。 让我惭愧的是,我没有想到你的医治会这样快。我知道,我无法帮助你,我不是医生,但我知道,我有权柄做上帝的子民,我就可以向我的父神祷告。我知道,上帝从来没有退却我们的祷告,也从来没有将他的慈爱离开我们。今天早上我还在为你祷告呢,下午就得到你这个好消息。我只有感恩我的神,我的上帝。将一切的感谢归给我们的恩主耶稣基督。 愿更多的人,通过你,认识我们的救主耶稣。让你成为多人的祝福。耶稣爱你,我也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