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湘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奥兰多小憩-2014 春 (上)

(2014-06-03 15:31:41) 下一个

      LD在一次出差住旅馆时无意中成了人家推销某个项目的对象。人家以一个惠的价格到奥多的Hilton Grand Vacations Club住了3天。正好女儿放假回到家便和我一同前往。

       从我家开到那儿只需要2个小。因天黑的完,我们在家吃了晚饭才出发。

       去了以后才知道,原来Hilton Grand Vacations Club是一室一2室一Condo覆了在我子中的印象。我想,一定是针对那些在baby boom期出生的人而建的。那一代人都到了退休的年,工作了一子,手里都会有些。若想你的度假得很享受的Hilton Grand Vacations Club是个不选择,当然要舍得子。

 
P1)我住的是一室一厅。


 


P2)厅很大且带有厨房。炊具餐具齐全,可自己开火做饭。沙发可拉开成床。

 



P3)月亮门外的小木桥一直伸到水中。



 

P4)天边的晚霞映照着池塘中的喷泉。




 

P5)第二天的早晨,沿着池塘边漫步。


 


P6)水中的倒影。



 

P7)隔池相望。



 

P8)泳池远眺。




 

P9)泳池和钟楼。




P10)下午,和LD去参加完推销会后和女儿在这里嬉水。
 


P11)晚饭后去Downtown Disney 逛街。

 


P12)停泊在Downtown Disney街边的热气球。 

 

 

      明天计划去DisneyEpco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