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湘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给自己做了水煎包

(2018-04-19 17:52:58) 下一个

 

周二领导在家,切了一大碗的芹菜还泹好了水,等我下班回来凉拌。我回到家实在是太累了,领导还炒了一大碗土豆丝,我就懒得凉拌,包好放到冰箱里了。领导周三出差去了,要到下周三才回来。周五不加班,想起早几天无意中看人家做饭的视频其中做水煎包的把我给馋到了。拿冰箱里泹了水的芹菜做水煎包正好,要不那么多的芹菜我哪天才能吃得完哪。

做水煎包还是算比较容易的,有机器和面,我就只要调馅,擀擀皮,包好放到锅里煎熟了即可。这次我学了一个小窍门,锅烧热以后,多放些油,把包子放到锅里,浇上油水(事先把油加到盛了水的碗里),再浇上面水,也是事先用水加面粉调好的。这样煎出来的包子周围才会有一层脆脆的薄皮。更像街头或餐馆里卖的,好吃又好看。

和了3杯面,做了22个包子。自己一口气吃了4个,给邻居送去了8个。还剩了10个。会不会等把这10个吃完,我也成包子了。什么

待煎的包子

看相还不错

再看看里面

除了馅子的味道淡了一点,其它都蛮不错的。

淡点好,淡点更健康。反正是做给自己吃,只要自己喜欢就好。我,超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包子漂亮!不翻个更漂 亮,但是反个的更香。偷懒的还是算了,不然又多吃两个
湘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正是的。谢谢。
湘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好像是哦。我以前都不翻的,那天怎么就给翻了。
湘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包子做的真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