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籍此纪录我的2005, 一次生命的转折
正文

清晨

(2005-06-24 13:05:30) 下一个
凌晨5点多, 醒了. 再也睡不着了, 就干脆起来了. 冲了一个淋浴, 舒服了就想他会不会给我写信了呢? 打开电脑, 登陆MSN, 发现有提示我有一封信邮件. 心里一阵高兴: 哈, 他给我回信了! 打开后却发现是Morson 要我做他的翻译的信. 我很快给他回了信. 可我心里还是隐隐作疼: 他还是没给我回信. 大话都说了: 要收放自如, 修炼成仙了. 没想到竟这样等待他的回信, 也许他根本无意回信的. 写到这里, 我连着打了几个喷嚏, 几乎不能写了. 肯定有人在背后说我或有人在想我了. 会是他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