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籍此纪录我的2005, 一次生命的转折
正文

别了,从前

(2005-07-26 07:00:59) 下一个
昨天我把那封收藏了很久的通知政府改变我的婚姻状态的信终于寄出去了。 也许是收藏了太久,也许是已经麻木,当我把信终于投进邮筒时,竟然没有心痛。 信已经有些磨旧了。我依旧给了它一个吻,但不是祈祷它安全到达目的地,而是一个告别仪式。 别了,我的10年的婚姻,我的青春,我的痛------ 我要用这种方式去强迫自己不回头,向前看。 从前,已经成为过去。将来,还不知会怎样。 不管生活给了我什么,我都要用一颗心去体会,去面对所有的辛酸苦辣 曾经的温柔,已化作冷淡 青春的相伴,已成陌路人 有什么不会变吗 我不奢求很多,只要一个人可以相偎倚 我盼望等待着,坚定持久的爱 我在寂寞中,心化作蝴蝶 飘,飘,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ois 回复 悄悄话 给些时间, 爱自己多点,再多点, 好吗^^
也祝福你
我的2005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祝福!
我不觉中已泪眼蒙蒙----
maplein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是的,什么都会变,而且会变得你无法相信,无法容忍。爱会变成怨,变成恨,但相信我,只有最初的感受是最真的,毫无瑕疵,岁月冲刷后的就褪色了。所以任何后来的判断都夹杂着些许的主观,或者是自己的意志。

支持你告别从前,但只能从形式上而不是内心中。因为你做不到的,谁也做不到去忘记,除非是那些不值得记忆的。

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