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籍此纪录我的2005, 一次生命的转折
正文

夏夜温情

(2005-08-12 11:52:04) 下一个
不再去想该不该,好不好,不再用从小就植根心底的说教去束缚自己。 已经经历太多的无奈因为我知道我不想太勉强,已经失去太多的温情仅仅因为心的束缚而使时间变得那么僵硬。 总是在寻求温情,却总是抓不住温情,让它悄悄溜走了,生命中空留下了遗憾。 已经知道了好东西总是昙花一现,所以当温情再次来的时候,我不再去问自己那么多为什么和该不该。 我只想用心去体会浪漫和柔情,再让这份柔情把自己的心变得柔软一些,哪怕只有2个小时。 温柔清爽的蒙特利尔的夏夜,我和他手牵手的走在蒙特利尔的老港。灯光象串起来的宝石闪着光,合着在水中的倒影,连着天和地。天变得那么近和温柔,水静静的环绕着象情人的臂弯。 我,依栏站在水边,清凉的风拂过我的身体,他的柔情侵浸了伤痕累累的心。 暂时把自己放松一下,温柔一下。等明天,用一颗温暖了的心去面对世俗的纷纷扰扰。 拥抱温柔吧,用你的温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