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籍此纪录我的2005, 一次生命的转折
正文

爱情,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

(2005-08-12 13:10:39) 下一个
你说骗感情不好,所以你说不要去爱你。 你说只要我们在一起快乐就好。 我原来不知道 不谈感情的两个人还能谈得这么快乐 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你给我打电话像一个最知心的朋友 你低沉的声音让我心疼 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会给我打2个小时的电话 直到我不知不觉地忘掉了刚才的烦恼 温柔的夏夜,你的温柔比清凉的风更怡人 你带着我去发掘我自己 爱情,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 快乐,生命里有过就好 当爱情成为奢侈品的时候 我知道去感激能给我快乐的人 当天长地久成为天方夜谭 我知道去感激同路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