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人的素质—-从宠物开始

(2019-07-04 23:57:47) 下一个

爸爸姐姐家对面
有一座非常欧化健身中心
有个非常来劲儿的
大大的游泳池
我连续三天都去享受
清澈的
几乎没有人的
大大的泳池

刚进更衣室
请文明使用吹风机
???
吹风机还可以怎么不文明使用呢?
旁人说
你可不知道呀
进了浴室
不可在此洗衣服
不浪费水
不要高声喧哗

出了泳池
只见两个洗脸盆的水
在那儿哗啦哗啦哗啦啦啦地流着
立马泡着一盆衣服
又一盆衣服
不是不让洗衣服吗?
我忍不住轻声问
你问我?
你为嘛管这事呢?
我就洗了!
大家都洗!
你不也在洗吗?
她指指我手里的泳衣

那大家都不识字吧?
我还是忍不住和颜悦色地说
我识字
可是我就洗了
你这么一说
还叫我觉得不好受了……

我和着她的话说
那他们还贴这个干嘛呀?
根本没必要嘛!

出了浴室
只见有人拿个大裤子
在那儿用吹风机
吹吹吹
吹吹吹
外面太阳那么大
却非要用吹风机吹干不可

哦!
我滴个娘呀!(我大姐的口头禅)
现在我终于明白这标语的意思了

想起在北投洗温泉
稍微有个人不小心做错事
管理员的哨子就响了
阿布阿嬷的横眉冷对
直眉对眼地就管起来了
所以
地方没那么宽敞
人又那么拥挤
但没有一个是睁眼瞎
也不敢当睁眼瞎
否则就会被赶出去了

可是在我们大中国
这么多睁眼瞎
却每一个敢管的
我问管理员
他们都说
管不住啊

到琳琅满目
丰富多彩
便宜又好吃的市场去买菜
不想让这么好的地方太脏
手里的纸屑果核想找个垃圾箱
到处没有
买卖人好心的说
就扔地下吧
明明可以每个摊位下备一个垃圾桶
可人们就是要随便扔

国内养宠物的特别多
都不捡
狗狗们好像也挺懂事的
大都到草丛中
答辩
好像
导师都在那里面
我和乐乐晚上到公园
一路他老人家已经连续顺利
通过答辩
比大学的博士生能干
最好在草坪
他又一次作出顺利通过答辩的样子
那么黑
我怀疑
想走人
乐乐回头
 盯着我
不捡?
看不见?
真笨!
他回到答辩的地方
我服了
跟着他
捡到他的答辩成功

所以
素质
从宠物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