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旅行日记2

(2014-04-09 08:46:19) 下一个
享受生活”
绿色的生命...
2013年12月27日
现在是来洛杉矶的第一个早晨,我坐在contnantal早餐厅吃早餐。
我迫不及待的在这里写日记,因为昨天在车上写的一大堆存档的时候出了状况,全丢了,十分遗憾。虽然每次写的时候都是流水帐,但几年后看看,还是出乎意料的有意思。

今天计划9点半大家集合先到奥特雷买衣服,所以,写日记的时间也没多少,加上还有一些微信要回。
早餐厅都是一大家子一大家子的,唯独有这么一组人,脑半残,大声说话,表达自己的感受,主动对人示好:
嗯,我喜欢这个广告!
我昨天在公园摔倒了,看我的腿。
哦,这个小女孩好可爱啊!
今天我们会在公园吃饭吗?
他们特别善良,主动跟人搭讪,彬彬有礼特别好玩,

赵婴来,孩子们先去买衣服,之后去迪斯尼的冒险乐园。

好不容易孩子们进了公园,我们也饿了。其实,我不饿,是到了中餐的时间了。我们一起先吃中饭,我和赵婴要了鸡肉萨拉的,伟人中国萨拉,谢鸣肉排和牛排。鸣因为吃太多肉,第二天眼睛疼,上火。

我们到Getty博物馆。

到三塔莫妮卡去找饭,结果,最后选了中东饭,鸡肉,饼。

晚上接谢谢回家,谢谢累坏了,让我按摩脚,老天啊!曾几何时,女儿又让我给她按摩了,我从她出生就一直给她捏脊按摩,直到她上了中学,她就再也不让我碰她了。我受宠若惊,迫不及待地珍惜这个机会,结果她老人家只给了她的认真又热情的按摩妈妈甩了个三分,因为我的手太重了,又痒又疼,捏得她哭笑不得。哈哈哈!
她又给我一次机会给她梳头,不爽,还是自己梳头比较好。
喜欢怎么样的生活…
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昨晚睡的都有点晚,早晨8点半赵婴来接谢谢到迪斯尼乐园,然后她和朋友要去两小时之外的奥特雷丝去买东西,而我和鸣到Bowol博物馆,正在展出太平洋族人自从15世纪以来送给意大利梵蒂冈主教的礼物,,,,,

中间,谢谢打电话要钱,$20元已经打了水漂,谢鸣追加30元。我们俩回家吃肉夹馍,我的发面馍,加中东烤炉鸡肉,好吃极了!我觉得我完全可以到中东去生活!

之后,和新华社记者王磊联系,得知几处好玩的地方,决定先去一街之隔的水晶教堂,鸣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我观望了越南人结婚的场面。 

现在我们正在开往Griffith公园的路上。这两天每天都开大概45分钟的车道,住在洛杉矶的尽南端,橙县,此公园在洛杉矶的尽北端,明天吃四川小吃在东端,昨天的公园在北端。大有望山跑死马的感觉!

我们第一次到洛杉矶的时候,不习惯繁忙拥挤的多道高速,吓得谢鸣一身汗!现在好多了!谢谢在的时候,谢谢用手机导航,而我则还是用电脑或者地图。
简洁的调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