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泥中有我 我泥中有你 -- 我侬 词 6 唱】

(2010-08-08 10:16:25) 下一个




 


我侬 侬我

你泥中有我                    我泥中有你










☆ 你侬 我侬 歌词 ☆

你儂我儂 忒煞情多
情多處 熱如火
滄海可枯 堅石可爛
此愛此情永不變
用一塊泥 捻一個你
留下笑容 使我長憶
再用一塊 塑一個我
長陪君旁 永伴君側
將咱兩個 一起打破
再將你我 用水調和
重新和泥 重新再做
再捻一個你 再塑一個我
從今以後 我可以說
我泥中有你 你泥中有我



 





我侬 词


[ 作者:元代才女 管道升 ]

你侬我侬,忒煞情多;情多处,热如火;
把一块泥,捻一个你,塑一个我,
将咱两个一齐打碎,用水调和;再捻一个你,再塑一个我。
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我与你生同一个衾,死同一个椁。


  侬-我。你侬 我侬-你我 我你,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
卿卿我我,相濡以沫,不忘江河,意浓情多。




【小生 © 撰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