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爱 蓝天 -- 献给 八一建军节 83周年 ~!】

(2010-08-01 08:56:44) 下一个



我爱祖国的蓝天

献给 八一 建军节~ 83周年!




我爱祖国的蓝天
晴空万里阳光灿烂
白云为我铺大道
东风送我飞向前



金色的朝霞在我身边飞舞
脚下是一片锦绣河山
啊……水兵爱大海骑兵爱草原
要问飞行员爱什么
我爱祖国的蓝天


我爱祖国的蓝天
云海茫茫一望无边
春雷为我敲战鼓
红日照我把敌歼



美丽的长虹搭起彩门
迎接着雄鹰胜利凯旋
啊……水兵爱大海骑兵爱草原
要问飞行员爱什么
我爱祖国的蓝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