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早餐:萝卜丝蛋饼(图)

(2012-11-10 11:02:13) 下一个

为了做这个饼,特地去买了擦丝的那玩意儿。

萝卜擦丝后用油炒出水。怕水多我特地用的不锈钢锅。不过我的萝卜放了好长时间,都木啥水分了。

用面粉加水加鸡蛋调成糊,加入萝卜丝和盐再调匀,然后用铁锅加油烧热,用勺子将糊糊盛入锅内,用锅铲摊薄,煎两面就行。

很香,有萝卜的清香~~~~






煎饼的过程基本上就是一个养锅过程。煎完不用洗锅,直接煎会一点也不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可以用榨汁机先榨出胡萝卜汁饮用,然后榨出的胡萝卜末就可以用来做你的饼呢。我已经用过这个办法了,什么都没浪费。我榨的是混合蔬果汁,胡萝卜末拿出来后,又往榨汁机里放西芹,青瓜,苹果等等,应该很营养的。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用碳钢锅煎的,就是俗称的熟铁锅。多放油。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儿用的什么锅煎的啊?我只会用不粘锅煎东西。。。这样的饼我喜欢,国内的油墩子我也喜欢,但是一想到那些地沟油我就反胃吃不下。。。这一次回去一次也没有吃,无聊的我每次见到卖油墩子的就站着不肯走,看这人家做看着人家卖,过把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