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以前吃的是寿司吗?(图)

(2012-11-04 15:11:06) 下一个
(前几天电脑进水了,买了一只薄薄小小的NETBOOK,好容易搞明白Windows 8,先把这个贴贴过来。这是前一阵用手机直接在新浪博客发的。)

小蜜的生日快到了,这几天她掐着指头数日子。

小蜜的人生乐趣很简单,第一,吃,第二,剥削老妈。

她先软磨硬泡,让我划卡买了她指定的价格昂贵的画图彩笔,又找了家日本餐馆要我掏钱请她吃饭。她说如果我不请,她会付钱,但是她会逢人就说--我的生日,我掏钱我开车请我妈吃了一顿VERYNICE MEAL。

得,换你你掏不掏这腰包?!

好了,话说这青春期的大女孩是忙,日程表排得满满的。生日那几天都没空,所以昨天她打完工七点半以后我们开车去她指定的日本餐馆吃饭。这顿饭味道非常好,寿司卷滑嫩爽口,价格也还公道,回味无穷,以致我问小蜜:我们以前吃的是寿司吗?小蜜笑答:真的,我们以前吃的不是寿司!


我们以前吃的是寿司吗?

这个头盘叫啥忘了,小蜜的最爱,这是第二次点了。


我们以前吃的是寿司吗?

国人餐厅的服务跟老外是不能比。我吃过纯西餐,也吃过中国人开的日本餐馆。基本上国人开的餐馆,上完菜后服务生就不搭理你了,要叫他们加点什么,必须等Ta们去邻桌送菜或者点菜,他们才能看见你。西餐馆的服务生,是没事儿就走过来问:“Iseverything ok?”这家餐馆显然不是中国人开的,看上去几个服务生,女的是日本人,男的分不清,虽然是亚洲面孔,但是感觉是这边长大的。他也是在上完菜后我们正在吃的时候过来问一下,小蜜回答:“Amazing!!”

卡尔加里的同学,如果有兴趣可以试一下这家餐厅。我们吃的这家地点比较偏,不是住在周围的人真找不到:


HARU SUSHI BAR
#128 30 Springborough Blvd.SW
Calgary AB  T3H ON9
4034572211

HARU SUHI & GRILL
#150, 35 Mckenzie Towne Ave. SE
CALGARY AB T2Z 0S8
403 457 588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歡顏展卷林中坐 回复 悄悄话 Yelp上Haru Sushi四顆星,依我的經驗四顆星餐廳應該相當不錯。
http://www.yelp.com/biz/haru-sushi-calgary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不是,是几只丸子,估计是鱿鱼丸。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头盘上薄如翼的部分随风飘?如果是,好像是大阪炊(煎)饼^_^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头盘好像是大阪炊(煎)饼^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