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掌心有无痣他们已经不记得

(2012-04-15 21:12:00) 下一个
今年今月本星期似乎我一直在撒谎。先是在博客里大声吵吵说要开个关于八零后的编年史,结果这冒牌女版司马迁挥刀自宫,玩起了太监,还是个幼年入宫的太监;好容易又在博客里改弦易辙地说要做女巫,结果女巫迟迟不肯露面,几乎变成女鬼。

前面太监我承认是我的错,但是女巫迟迟不出不是我的错,是新浪网站上写着两个工作日内审核,而我等到花儿也谢了迟迟没见通过。我真想到北京新浪总部去上访呢,无奈没人给出机票钱,只好在卡尔加里死等。

这边等得着急上火,那边工作铺天盖地。周四开始到店里做FITTING的顾客开始增多,忙得我跟拉磨的驴一样,只低头拉扯,没时间抬头看表。周五那天更恐怖,6点下班,居然有人在5点50分到店里试衣,我围着他足足忙到6点20,然后收拾了10分钟才下课。

那天出门买午餐都一路小跑,回来就见另外两个同事忙得跟两只苍蝇一样,还有一个顾客端着盒子在旁边等。我买的午餐来不及吃,放下纸袋就开始工作,等到有时间的时候,咖啡已经凉了。

回到家哪还有力气写东西?我恨不得拿板砖拍死自己。

这个周日,本来打算购物完了专心在家写个半章一章的,结果早上在被窝里电话就进来,一个被老公一文不名踢出家门,失去两个孩子抚养权探视权的姐妹想约我见面。上次出庭我陪她,说好周一出庭也会陪的,没想到我拿到这个工作,去不了了,那么出庭前一天我们见见面,我给她打打气也是应该的。于是我只好连滚带爬地起身,一边梳洗一边把成堆的脏衣服送进洗衣机,吃饭化妆再晾衣服,许诺给小蜜带肯德基回来当晚餐才匆匆出门,一坐就是一下午。这个姐妹的律师要等法律援助办公室的程序走完,所以明天她孤身闯敌营,啥都没准备,我们两个臭皮匠凑在一起,匆匆写了一份陈述文件。

顶着暮色回家,再跟小蜜吃完饭,上网回复信件,没怀希望地打开新浪,发现新坑居然被批准继续挖了,不禁啼笑皆非———老天老天啊,希望我生命不息,挖坑不止,不负众望,别把自己累死活埋了就成。

经过一个忙碌不堪的周末,我倒希望它别批,让我有借口多休息几天。前几天分明看见网上说两个写手过劳死,呜呼哀哉。

好了,《女巫》闪亮登场,有悲有喜有笑有泪,同学们填坑莫忘挖坑人,不要把挖坑人逼死~~~

第一章里的某个句子很煽情——我掌心有无痣他们已经不记得。请同学们记住,蜜瓜是此坑的挖坑人,请别忘打分撒花啥啥的~~~

***********************

另外,此次连载将发布在新浪、万维读者网蜜瓜博客以及文学城海外原创,各位童鞋的评论爱发在哪儿就发在哪儿,蜜瓜童鞋都会去看~~~


新浪原创链接:

http://vip.book.sina.com.cn/book/index_200852.html


万维读者网我就不练了,估计恋不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

哈哈哈,最近真的忙糊涂了。这不冰箱空了,等会要去买菜。

写作一旦进入状态,跟老年痴呆差不多。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哈,我也想到这个句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晕!就像写连载的金庸古龙同学,写了后面忘前面。你在开篇就引了这句诗,我是再借用你的,怎么你在赞我总结得很好呢?如果让舟子同学看见了,又要考证了,也许蜜瓜的文字都是小蜜写的。:)

我倒是从这句话想起了我心爱的Vampire电影中的吸血鬼同学了,特别是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里的帅哥吸血鬼Brad Pitt,也是求死不得,看着心爱的人一个个离去。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

哈,我也想到这个句子~~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看。
千古艰难唯一死,这么别解,很有新意。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同学们哈。最近忙得奄奄一息,等空上来跟大家聊天。

飘姐一激动,带着网络也激动,呵呵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知我者网速也~
我心底里是想着顶几下的。。。这果真就如了我心愿~~~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给老大献花花了~老大辛苦了~

这里先使劲顶老大一下~~
foxinsnow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呀!俺知道你太辛苦了,可是写得特别好看,真让人欲罢不能。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去看了一下,明白料

鼓掌。。。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老土一下:为什么要新浪批呢?批什么呢?
香雪帘栊 回复 悄悄话 刚刚跑到新浪看了已经发表的章节,好看好看!蜜瓜好文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