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蜜瓜同学也会拍写真了(图)

(2011-03-03 10:58:18) 下一个

前几天小蜜的艺术课有个PROJECT,她自己设计了两个场景要我给她拍照,并且很认真地自己挑衣服照道具梳洗打扮,让我将她的刘海做了修改(这刘海我跟她斗争了几个星期了,终于借此机会胜出)。

因为是晚上,光线差强人意。我家最明亮的地方是我的主卧卫生间,所以母女俩挤到卫生间,她摆姿势,我站坐俯趴各种姿势都用上了,拍了N张照片,现在挑出几张贴出来给你们看,我够拍写真的水平吗?

如果够了,下次我要攒钱买俩专业灯光,整块超级大幕布,专门给朋友拍写真~~~

灯光差点,小蜜也没化妆擦粉,所以可能没有专业摄影楼效果好,大家看个意思哈。小蜜同学只同意发布蒙眼照,大姑娘了,露脸照确实不方便发布,大家只看我的摄影,别管小蜜啥模样了哈~~

小蜜选了最后一张拿到学校去画,老师看到了,问:谁给你拍的?很漂亮嘛!

小蜜曰:我妈妈拍的。

老师曰:其他的部分可以画铅笔素描,那朵花你可以用彩色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蜜瓜,我没技术的,纯感觉派. 试镜头的片片贴园子里了哈.
foxinsnow 回复 悄悄话 小蜜真是大姑娘了哈,年轻就是好啊,瞧那白嫩的皮肤,性感的嘴唇,圆润的脸蛋和臂膀(让俺一下子想起红楼梦里薛宝钗的膀子来),还有凹凸有致的身材,啧啧啧,让人忍不住赞叹啊!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你的拍摄技术比我好太多了,看来你是很肯下功夫滴~~

你那个镜头的参数还是很有用的,等我回国给我叔叔看。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这个也够贵的了。等我回国让我叔叔陪我买国产的凤凰镜头。他说很多国外牌子的镜头其实都是上海一些厂家磨的,质量还可以。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你指我档案里的那些片片? 那是老片子了, 是我弟弟的相机拍的, 不同相机的. 我争取明天上几张我的新镜头拍的吧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是哦, 我这就补上. Canon 50mm f/1.4 USM Lens. All inclusive about USD410. Future shop on sale CAD439 and QC has 5%+8.5% tax.

我没米的, 所以只好买相对性价比高点的.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你私人信息里的小朋友照片是新镜头拍的吗????你家小朋友真帅啊~~~ 长大可以做电影演员聊~~~

你那镜头多少刀啊?光说便宜20%,也没说价钱,也没说型号。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我去你那里看看。摄影这爱好就是烧钱的,看我能不能烧得起。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蜜瓜, 我刚买了个室内拍人像的头, 建议你也买一个. 我在美国网站买的,园子有提详情. 回头可以上几张试机片片给你看. 就试了一下, 还没来得及上.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ange88的评论:

她的鼻子比我的挺。我是塌塌鼻,老爸家族的遗传。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今天貌似比昨天要好多了,阳光灿烂的。昨天前天冷得邪门。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9斤的评论:
鼻子也漂亮,又挺又小。

估计是她妈把平的那块儿盖住了。否则干吗连心灵都不让看?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小姑娘啊!蜜瓜的摄影技术。。。嘿嘿,那啥,今天你们那冷吗?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小姑娘嘴唇真漂亮。眼睛不给看,太不够意思了。都看不到人家美丽的小心灵了。这个妈呀~~~

姑娘属虎? 长发多好看!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9斤的评论:

那啥,不是我技术不好,是灯光不好,嘿嘿~~


9斤 回复 悄悄话 说句老实话,还是有闺女好啊。感觉蜜瓜写真摄影技术一般,只是显摆她有个漂亮闺女而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