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圣诞老人把一个人给忘了

(2005-12-25 21:17:10) 下一个
一直都很期待着这个圣诞节,很多原因。和老公分开住了整整5年之后,我们第一次在又住在了一起,加上女儿,一起过这个节。女儿才19个月,却是象很懂得样子。虽然我们挤在一个一室一厅的学校提供的家庭计划的住宅小区里,但是不管怎么样这是我们第一个圣诞节。虽然我和我老公都在做各自不乐意做的事情,我在做审计,他在读博士,但是这还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圣诞节。太多的理由我想给自己和家人一个美好的回忆。 悄悄地给每个人都买了一份礼物,圣诞前夜偷偷地把包装纸,剪刀,胶带纸带到车里把礼物裹得好好。今天一早,趁着大家都还在睡着,我去拿来了每个人的圣诞礼物。一份给妈妈,一份给女儿,一份给老公。大家开开心心地拆礼物。女儿很喜欢她的圣诞老人服,穿上了不愿意脱,还让老公给拍照和录像。我在一边看着,想着一定要让她和其他美国孩子一样喜欢过圣诞节。妈妈很开心一边拆礼物一边问这到底是哪里来的,我笑笑答:是圣诞老人昨晚送来的。我妈妈大概有那么一瞬间相信美国大概有圣诞老人,跟着一句:啊呀,那你的呢?我愣了一愣,“噢,圣诞老人年纪大了,又忙,大概是忘了。”有意无意间看了眼老公,他那好似没有听见般的木纳让我一下子感觉毛骨悚然。 我好像已经不了解这个在我面前是我丈夫的男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