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我亲爱的朋友们

(2009-10-04 14:47:11) 下一个


昨天大约发生了一些事,我一直没上网,所以不太清楚到底怎么回事,只知道博客被关了一天。

今天跟网管沟通,得到网管答复如下:


1)以前的请一笔勾销,我们不计较了
2)以后再出现任何一方叫骂讽刺攻击文字,我们就是关闭,而且是永远关闭,不会再开放了,所以也请您向您的读者通知一下,我们的原则很简单
3)如果有任何一方先叫骂,请别回复,请在第一时间向我们报告,我们会立刻关闭他的博客
同样的原则我们也已经向对方说明,所以剩余的是你们双方怎么遵守了,我希望我表达的很清楚了。
最后我想说的是你们双方的博客都不会再出现在书架上了,直到过一阵子我们不再看到有互相攻击的情形我们再考虑。
毕竟你们的博客再热,再火,如果是一个双方攻击的平台我们不希望这样的博客在文学城存留。
希望我的话说清楚了,建议您把自己的博客再整理一遍将所有双方攻击的以前文章全部删除,重新开始。

我想,这正是事情应该有的结果,希望文学城能够说到做到。同学们在任何跟帖里都不要再出现攻击对方的言论了,看到对方的贴子有挑衅、侮辱性言辞,也不要再搬过来,直接搬到意见区让网管判断吧。

相信文学城会言而有信。

谢谢大家合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11yy 回复 悄悄话 才发现结果是这样的,本来以为你的博客还关着禁闭呢:))

网管的决定很好,赞!
onyourside 回复 悄悄话 it is fair. I am on yourside.
Spring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It sounds fair :)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这样很好。
若有人在此留不妥的言论,瓜妹别忘了及时处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这样的处理
不错。

DanaD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检讨我自己,但先为网管拍手。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太同意网乐的话了!!!

好!
真高兴看到这个结果!这是最好的处理!
WXC基本是个人才荟萃的著名网站,人家能做到这样真的很不容易.
我们在这里免费享受那么多信息和故事,遵守人家的规矩是最起码的事情.说实话,WXC是相当的宽容了.
为网管大声拍手叫好!!!
ie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为网管大声拍手叫好!!! -zt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为网管大声拍手叫好!!! -zt
网乐 回复 悄悄话 好!
真高兴看到这个结果!这是最好的处理!
WXC基本是个人才荟萃的著名网站,人家能做到这样真的很不容易.
我们在这里免费享受那么多信息和故事,遵守人家的规矩是最起码的事情.说实话,WXC是相当的宽容了.
为网管大声拍手叫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