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飞雪迎春到—拍在春雪的早上

(2014-03-05 08:07:00) 下一个

    昨天晚上听李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来着,没注意外边下起了雪。今年冬天比往年雪多也冷,但这两天气温还可以,已经有60多度了。由于地面温度不低,所以下来的雪化了一些,早上冷,又都冻成了冰,走在上边薄薄的一层是冰,下边还有水,如履薄冰的感觉让我找到了。

小心翼翼地走着,看到路边的风景不错,随手拍了几张。今年冬天就没拍照片,也不知道忙什么了,也许雪太大天太冷的缘故吧?相机一直闲着,放下了,就好像慢慢地忘了,春天到了,希望能有时间拍些风景了。不过在我们这里还是要等一些时候的,看看我今天拍的照片就知道,现在还在这样的季节里。

看到网上很多网友在国内拍的照片了,都春暖花开了,可是我这里还在下雪呢,多大的区别啊。已经走入春天的人们跟着这几张片子回味一下冬的感觉吧!



















我们这里经常能看到加拿大雁在天上飞,我的相机不够高级,很少能抢到,今天终拍到了,虽然不清楚,我也发上来了。



当它们从你头上飞过的时候,当听着它们叫声的时候,心情大好!


祝大家新周愉快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帧手绘书签' 的评论 : 多谢书签欣赏。
一帧手绘书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雪景!好美的照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是啊,胖胖,我们共同期待春暖花开吧。周末愉快!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虽然不喜欢寒冷的冬天但你拍的这些蓝天白雪照却非常美丽,很喜欢。今年的冬天确实太冷太长。老天爷何时开眼让春天尽快到来。我已等不及了。祝晓青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anfang2012' 的评论 : 谢谢远方鼓励!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谢谢君子!周末愉快!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雪景!真是的,今年这么大的雪,我却没能拍几张好照片,唉,错过了。晓青的照片拍得真好!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你住的那个区真漂亮!
春雪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晓青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还要两个月吧。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马上就会鲜花盛开了!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
yuelan 回复 悄悄话 笑煞我也。“昨天晚上听李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来着”,敢情您跟习大大一个级别的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兰花' 的评论 : 是,天蓝得跟假的一样。
雪兰花 回复 悄悄话 雪过天晴的感觉真好,我上班时路上雪都化了,不用担心开车路况。喜欢这里的蓝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