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号外号外,最新消息, 走过路过切莫错过

(2007-12-27 17:14:09) 下一个

跟踪3377事件, 蜜瓜得到来自中土江湖的最新消息,据说三七门事件(另名公主门事件),将在四月愚人节前有最终结果。

天涯的江湖女侠们真是太牛了!

请随时听蜜瓜公布的号外:DD

如果到时候蜜瓜手里没故事写, 就以三七门事件为背景写个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再贴一个流传最广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亚马逊人鱼 回复日期:2007-11-9 16:41:44 
  再看看她在博客上写的东西:
  
  以下段落摘自那个女人博客,”七七“就是”银器”
  一摘抄侮辱人的篇章,还有很多没有一一去找:
  ---“姐姐我。。。正愁找不到乐子,没想到那个又肥又丑的老娘们竟然挺身而出了,真让人觉得意外。为了满足老娘们的心愿,我和77就跟她过了两招,不小心就把老娘们气得发飙了。因为老娘们她一个人寂寞难奈所以心理变态了,只找到一支擀面杖,对了,就是那个擀面杖还包上保鲜膜的。那个老娘们一定不会忘,哈哈~~~~”
  
  ----“那个无聊的老娘们儿啊!劝你好好在家过你的日子吧。。。”
  
  ----“如果我是那个什么什么老娘们,那真正的老娘们们该怎么办。。气愤!我看到我老公这个傻子,看到你写的东西,嘴巴都笑歪了”
  
  ----“根据我的经验,白眼狼有以下几个特征,77同学看我说的对吗?
  好吃懒做。。。。。(以下是她总结的无数缺点)对于这样的东西,不理她,无论她做出如何惺惺作态,都应该忽略.让她滚蛋。。”
  
  ----“77和李沉肥离婚了。无论李沉肥怎样哭闹都没有作用。因为她是草鸡,因为她做爱只会一种姿势。”
  
  ----“中国的确生活着这样的一群人,他们在最底层,他们灰头土脸,身上永远散发着汗臭,如果脱下鞋子还有脚臭,有时候背心脱下来能够拧出汗水,人和脚后跟都是常年在外。基本没有性生活,偶尔,有仁慈的政府帮他们讨回自己应得的钞票,他们就下跪,仿佛这是莫大的恩赐。”
  
藿香 回复 悄悄话 素质啊。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放浪的心的评论:

不是网友厉害, 是那个33太白痴, 什么都敢拿到网上晒

而且骂大街骂得太难听, 引起公愤.

她骂前妻L那些话简直不堪入耳, 说人家离婚的时候拿的房子是"卖X得来的", 把人家名字叫做"李沉肥"

其实人家身材挺好的, 丰满修长, 腿特长地说
放浪的心 回复 悄悄话 哦, 原来是这件事情, 你一用代号吧,我以为刚解放那阵子搞特务情报呢。:-) 网友也厉害, 居然从一桩男女关系的案子里查出违法乱纪的行为来了。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藿香的评论:

哈哈,你从哪里找到的那段关于牛粪的话? 太牛了.

看来海外读者厚道多了:DD

这个张胆子真大, 不怕惹上官司? 好象找他比找偶容易吧:DD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TO ALL:

不明白三七门事件的可以参照以下链接, 省得偶解释了:DD

偶圣诞节那天去朋友家说这件事, 大家都说33可能是脑残:DD

http://news.21cn.com/luntan/2007/12/11/4012081.shtml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以下的一段是33张美然跟网友对骂的时候说的, 其骂大街式的语言大家是不是听了很耳熟?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们这些人赶紧停止去我朋友的博客发小纸条漫骂她了,否则我们将以法律途径给你们这些人好看!那些小纸条还有这个帖子就是证据!楼主,我们会让你和你的这些托儿吃不了兜着走的!你们已经构成了诽谤和骚扰他人的罪名了,看你们这群老娘们全都是法盲吧!!!!
      
      再说一遍!我没有骚扰她!!!
          我在自己的博客里写文章干别人什么事?我写给自己看不行吗?
          倒是她,都过了这么久忽然让朋友来我博客捣乱!真不要脸!没人要的老玩艺!做爱只会一种姿势!是一只草鸡!!!
          天涯的人都没大脑!!!!!!
          再警告一次给我发小纸条的人!!!!!!!!!
          我走了,关了电脑,世界都清静了,我跟我爱的人去过幸福生活了,不理你们这些无聊无趣的人
      
      楼主真是可笑,我们的幸福生活跟你有什么关系?还找这么一大群怨妇来骂街,真是无聊!!!无聊到了极点!!!别以为我看不出来,敢问找这么多托给了多少钱啊?还真够辛苦的,姐姐我佩服佩服,看来没少花心思啊!不过姐姐我现在很高兴,一点也不生气,老娘们不要气到你自己,要是气的更老了就更没人要了,对了,你找这么多托得搭上多少人情啊!真是不容易,虽然我也能找一群朋友来与你们对骂,但姐姐我不会理你们的,因为:你        不值!!!!!!!!
        
        你们骂你们的,骂的你的口干舌燥,我也不会少一分钱,我也不会掉一根毛。
        你趁早搬出你卖X赚来的房子,不要脸,还有你找来的一群被人甩的货
        我就是告诉你们这群人,别费那么多口水了,姐姐我一点也不生气
        ~~~~好了,我继续快乐的生活了~~~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放浪的心的评论:

作者:天蚕丝带 回复日期:2007-12-24 9:43:03 
      
      公主门事件简介:
                        
      江西籍男子殷7就职于英国宽态公司中国代表处,去年在与山东电视台业务往来期间,与山东台临时工张美然(33)勾搭成奸。去年底他与发妻离婚,并与33结婚,然而,张不满离婚时的财产分割,长期用短信博客等方式辱骂骚扰前妻。前妻之友出于义愤在天涯论坛发帖控诉,当事人均以化名指代,并提供了33博客地址为证。网友们发现,张33博客详尽记述了勾引77的过程、二人性生活细节(事后还被证明是抄袭网络作家“一枚糖果”的已正式出版的作品),对前妻的辱骂不堪入目,公然声称已经找好“北影动画学院孙立军院长”的后门要上研究生等等。
                            
      网友循着33公开的结婚证上透露的住址身份证号等信息,网友通过合法公开渠道,查证77乃江西台副台长殷侠威之子。而江西台在2004年曾与77供职的宽态公司有巨额采购合作,殷侠威并未按照纪律规定规避,反而参与其中。事实被发现后江西台网站删除了相关信息。事件发展过程中,又有知情人匿名举报,殷家私下和宽态还有商业合作,而北京冠华盛嘉公司与宽态公司有密切的生意往来。国内及海外留学的众多网友由此将关注焦点投向反腐。宽态公司甚至因此被迫退出了慧聪网“2007广电行业十大品牌、企业十大风云人物”评选。宽态公司英国总部收到网友的投诉信后回复“正在调查”。众多网友向纪检委举报此钱权交易、教育招生黑幕等违规行为,相关投诉正在处理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心, 这是天涯女侠们用的标准答案:DD
藿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放浪的心的评论:
哈,我也不明白,这不才在网上找出来看。估计那唐博是3377家的海外亲戚吧,掂块砖头就上这来和瓜叫板来了。

看ing你的外嫁.

其实你们几个都写的很好,挺喜欢。
放浪的心 回复 悄悄话 这3377事件是什么? 和小A事件有关么?刚才看到小A文的跟贴,不明白。 没想到, 网络上这么一个解闷的地方还有这等事。 难怪人家说, 美国最多是律师。
藿香 回复 悄悄话 哈,网络好东西,看,只是不确定,是不是同一个人。“
荒唐的唐小琳博士,你知识渊博,研究方向奇特,富有荒唐透顶的人文关怀精神,但我只看见《山楂树之恋》就像你们拉出的一堆烫手的散发热气的牛粪。这堆牛粪,看似丰满喜人,热气腾腾地摆在时代的马路边,路人看见,都走上前去忍不住摸摸,但一摸,噢!烫手,还臭气芬芳。不过,唐小琳小姐,你们不要沾沾自喜,《山楂树之恋》不过只是一堆经过你们强大的肠胃精心制造的牛粪,你不是撰文记录“周大叔粪力脱帽记”吗?我看你先吃了这堆臭牛粪才是,因为你们都是女中牛人,牛文,牛嘴,牛胃,牛蹄子,反正你们就是一个字:“牛”,你们80万册铺天盖地如蝗虫,祝贺你们灭了20个王朔,10个郭敬明,8个韩寒了,I服了 YOU!

说句大实话,我无须过于认真与你们论说了,前面我写的批判此书的文字,真是杀牛用大炮了。我想告诉一切喜欢或讨厌此书的人,《山楂树之恋》充其量只是《知音》上一篇一万元稿酬的流水线加工的通俗文学的样本。静秋与年度感动中国人物也十分的无缘,她整个就一个吃洋面包吃得想吐的怨妇,跑到中国大陆来捞眼泪来了,而艾米一个从美国高校出来的文学博士级别的速记员,她估计要花上10年阅读老夫的作品后才可以来与老夫对话。而唐小琳博士,她嘛代替央视的朱军或倪萍还是有希望的,负责向人民群众煽情制造芬芳牛粪,制造矫情的眼泪,唐博也就是一个眼窝浅浅的小美人罢了,在海外孤独寂寞,看《读者》看多了闹的。
藿香 回复 悄悄话 /ty3377.blog.sohu.com/entry/
瓜阿,在网上一搜,给搜出这么有水平的组织来,佩服佩服。
那个留言给你的唐小琳是谁?网络情仇的人物A?又一不懂爬梯的。
放浪的心 回复 悄悄话 哟, 搞大了, 以为网络是好玩的地方, 谁料还有钱给律师赚哪. 不是真的吧? 疑惑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