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悲伤与你无关

(2007-09-29 20:52:52) 下一个

我把哀愁写在脸上
你会心疼吗

我的眼泪滑落脸庞
你会在乎吗

独自走在雨里
让冰冷打湿心情
你会不会
为我再撑起一片干燥的天空

翻出久藏的誓言
纸张已经泛黄
签名褪色
谁又能把它恢复原样

如果 我躲在角落里
独看暮色苍茫
请不要靠近

我的悲伤与你无关
我只是 在把我的爱情
深深埋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unflower28 回复 悄悄话 出了个彼岸花以后,MM在博客贴这样的诗,还是怪吓人的。您没事吧。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_@@

偶整一个乐盲
藿香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悲伤与你无关
我只是 在把我的爱情
深深埋葬

喜欢的一塌糊涂,觉得你还谱了曲子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