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咖啡的几种喝法(43)

(2006-02-02 10:11:47) 下一个

麦琪胃口出奇的好,吃完蛋糕,又招手叫了一客冰淇淋。等到冰淇淋上来,她冲周源笑笑,就不客气地开吃起来。

他说:“你看起来是过得不错。”他的记忆中她总是在干活,要么坐在电脑旁画图,要么就在厨房里擦洗。

麦琪忽然问:“我可以问你个问题吗?”

“你问。“他以为大约是“你当年到底嫌我哪里不好”,或者“你有没有爱过我”之类,答案都想好了。

麦琪缓缓而低沉说:“你这上下经历的女人也不少了,每次都是同时拥有两个以上。我最大的疑问就是,你有没有让你的女人们达到过高潮?”

周源的脸刷一下就红了。

麦琪笑道:“你大概不知道女人高潮是什么样子吧?我来教你一招:光听她们叫不一定准,要看她们有没有痉挛,大腿有没有不由自主地抖动。如果没有,就是假装高潮。女人为什么要假装高潮呢?因为她们要讨好这个男人,让他觉得自己很行,很优秀——这事儿我以前也干过。”

周源的脸由红转白再变青,想说什么,又说不出来,起身拂袖而去。

麦琪嘴角立刻挂下来,把冰淇淋往旁边一推,用双握住脸。她承认她修炼不到家,做不到心中没有恨意。如果不是这个男人当年离弃她,她怎么会有今天跟刘西城之间的感情折磨?也许她就是一个忙忙碌碌的幸福小妇人,喜喜乐乐地过一生,虽苦犹甜。

可是没有,这么普通的福气她都没有。她如何能够不恨他?但是对刘西城,她恨不起来。他其实比她还可怜。

她在里面又坐了半个钟头直到情绪调整好了,才打车回家。麦教授看到她就问:“你有没有刘西城的电子邮箱和电话号码?”

麦琪说:“有啊,什么事?”

麦教授说:“陈成敏九月底十月初的时候要到美国开会,想去看看他,大概也想让他带着玩玩。”

麦琪说:“没经过他同意,我怎么能把他的联络方式随便给别人?我得问问他才行。”

麦教授说:“出了一趟国,别的没学到,外国人的臭规矩倒学了不少。他们两个当年是师兄弟,一个房子里住了几年,谁跟谁啊?我请小陈一家明天来吃饭,你务必把东西准备好,否则我唯你是问。”

麦琪喏喏而退,当晚就上网,刚好刘西城在上班,人在线上。她问他要不要把电话和邮箱都给陈。他说:“你给他好了。”

又问:“在中国收获大不大?”

麦琪说:“买了些样品。碰到一个美国人,劝我做批发。”

刘西城说:“先把零售搞好,批发有机会就做。”

麦琪又把碰到周源的事,他们之间的对话都描述给他听。刘西城忍不住连连地发送过来几个大笑的人头,说:“You bad girl.”

她也忍不住笑。

第二天陈成敏携妇将雏来吃饭。她女儿比甜甜大两岁,很快就玩在一起。她指挥甜甜做这个做那个,颇有乃父教师之风,把麦琪看得纳罕之极。

陈成敏天生性格豪爽,不拘小节。吃饭的时候不停地话说当年事。他说:“如果当年大刘不出国,现在这副系主任怎么说也是他的。他这个人天生就是搞哲学的,浑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充满哲学气味。可惜这小子爱美人不爱江山,愣是为个女人出去了。现在应该也混得不错吧?”

麦琪看他的眼神象是在问她,连忙说:“好象是在金融机构搞数据分析什么的,具体我也不清楚。”

陈成敏说:“他有几个孩子?在美国就这点好,想生几个就生几个。我这辈子最遗憾的就是没有儿子。”

麦教授说:“还好小钰今天不在,否则你等着她开你的批斗会。”

陈成敏的老婆说:“麦老师你别听他瞎扯,他一喝酒就不知道自己姓啥了。”

陈成敏说:“胡说!我明明姓陈!在外面咱得人模人样,在这里你还不让我放松放松?”

接着他又对麦教授在他被提拔为系副主任中出的力表示感谢。麦教授说:“是你自己努力,业务拿得出手,人缘也好,我能帮得上什么忙?”

陈成敏转头对麦琪说:“这次我还要去加拿大,到时候住在你那里有没有问题?”

麦琪赶紧说:“没问题没问题,可能要委屈你睡客厅沙发。”

陈成敏说:“有沙发睡就很好了。”

麦琪赶紧再把自己的邮箱、电话号码和地址也加上去交给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uiray 回复 悄悄话 麦琪忽然问:“我可以问你个问题吗?”
“你问。“他以为大约是“你当年到底嫌我哪里不好”,或者“你有没有爱过我”之类,答案都想好了。
麦琪缓缓而低沉说:“你这上下经历的女人也不少了,每次都是同时拥有两个以上。我最大的疑问就是,你有没有让你的女人们达到过高潮?”
周源的脸刷一下就红了。
麦琪笑道:“你大概不知道女人高潮是什么样子吧?我来教你一招:光听她们叫不一定准,要看她们有没有痉挛,大腿有没有不由自主地抖动。如果没有,就是假装高潮。女人为什么要假装高潮呢?因为她们要讨好这个男人,让他觉得自己很行,很优秀——这事儿我以前也干过。”
周源的脸由红转白再变青,想说什么,又说不出来,起身拂袖而去。

这是我见过最恶毒的对前夫的话!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