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个啥,最近刮英伦风?还有个好听的名字叫伦敦雀儿喜。。。

(2011-01-20 19:48:50) 下一个

最近这阵Chelsea Buns风挂得我口水涟涟。


无奈没有时间下厨房,擦擦口水山个快速寨。


一没留神今天晚饭三道,都是雀儿喜。而且不仅雀儿喜,咱俩饭桶也喜。


来来来,先看图:


1。前菜-葱花培根雀儿喜(沾料是黑胡椒橄榄油


 


2。主菜-剩包子馅儿卷煎雀儿喜



 


3。甜点-干果随意卷吧卷吧雀儿喜


 


来来来,再看做法。


虽然是2合一的图,但是一目了然啊。


好歹给个量:两杯半自发粉,一杯半稍稍温的水和面。用筷子就行,不用下手。


面比较软,板子上放多些干面,把面团放上擀长方形。


如图右边是前天水煎包的剩馅-火鸡胸+鱼片+虾(虾壳啊盈盈啊)+青豆;中间是葱花培根;左边任意,我抓到蔓越莓干,腰果,芝麻,削几薄片黄油在这部分。然后卷起来切成段。


平底不粘锅放薄油,将雀儿喜们码好,大火将底部烤微黄,加冷水到卷卷的一半高度稍稍不到的地方,盖盖中火烤,等水干了再开大火将底部焦一下。


超级简单,非常好吃。我六点20进的家门,7点半已经吃完饭了。我家领导吃得非常满意,我决心把“一锅居”的招牌擦擦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